www.lewencn.net
主角叫【艾浩】的小说是什么?
  • 丫头追定你
    丫头 huàn我来追你小说
    平凡女遇上高富帅,是巧合,还是注定?当青梅竹马的邻家大哥哥变身设计公司CEO归来之时,她却心中纠结,前有真诚学长苦苦追求,后有讨厌鬼+自恋狂恶魔男生步步紧逼,当得知恶魔男生的前女友已经怀孕时,她决定无声消失,投奔邻家大哥哥,殊不知邻家大哥哥竟也对她情有独钟,正当她将自己的感情整理的差不多准…
  • 糖果味的旧时光
    男主女主是艾鑫,艾浩,安哲希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101完结 艾鑫偶然捡到了丢失已久的女友。 某女:你是谁? 某CEO:艾鑫啊。 某女:“爱心”是谁? 某CEO:当然是你老公! 且看唐糖如何受的住总裁的低调~高调宠爱,俗称追女主的辛酸史! 总裁独宠轻松
  • 爱无止境——庞罗版
    爱无止境电影完整版
    TVB《僵》的同人小说,也是我第一篇杨逍与穆紫里面出现的另一对夫妻。没看过的剧的,可以当完全新小说看,和剧关系不大,有很多原创角色,多谢各位......
  • 糖果味的旧时光
    旧时光的味道txt
    关于糖果味的旧时光:【本文幸福的心心,糖果味的泡泡,满天飞!】艾鑫偶然捡到了丢失已久的女友。某女:你是谁?某CEO:艾鑫啊。某女:“爱心”是谁?某CEO:当然是你老公!唐糖分手了渣男,再遇“渣男”,难道还要三遇“渣渣男”“绿茶女”?她的运气当真那么且看唐糖如何受的住总裁的低调~高调宠爱!
  • 魔女夜魅
    月下夜想曲 魅魔
    《魔女夜魅》作者:鹤紫唤醒夜魅儿天空像一块染过淡蓝的画面,耳边传来哗哗的海浪声,还有不时飞过的海鸥,岸边还有一片绿色的丛林。这是一座四季如春不知名的小岛,虽然它毋庸置疑的美丽,却不能称之为人间的天堂。更确切地说,对有些人它应该称之地狱。二十一世纪的世界,无论是多么强大的国家,对高智商人才的…
  • 魔女夜魅
    男主女主是亨利,琳达,杰森的小说是什么
    《魔女夜魅》作者:鹤紫 唤醒夜魅儿 天空像一块染过淡蓝的画面,耳边传来哗哗的海浪声,还有不时飞过的海鸥,岸边还有一片绿色的丛林。这是一座四季如春不知名的小岛,虽然它毋庸置疑的美丽,却不能称之为人间的天堂。更确切地说,对有些人它应该称之地狱。 二十一世纪的世界,无论是多么强大的国家,对高智…
  • 被追成瘾
    被追成瘾
    洛晨栩平生从没这么窘迫过,竟要穿着酒店睡衣砸开隔壁女孩的门求助。赵小渔透过门缝打量眼前的帅比,断定他凭借男色来骗她刚到手的稿酬。骗别的好说,骗钱可不行。奋力抵御后,她居然还是失败了。赵小渔感觉心脏开始狂跳,完蛋洛晨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