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艾温】的小说是什么?
  • 屠神之从奴隶开始
    "保护小树林!不要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通过!"战场上空响起了一个严肃的声音,这个声音甚至压倒了震耳欲聋
    瑞德醒来时,对自己在一个危险的矿井里的过去没有任何记忆。他发现了逃离这些洞穴所必需的力量,并最终用自己的双手掌握了命运。他从一个奴隶成长为一个永远改变他周围世界的人。当他挣扎着到达这个世界的顶峰时,神、魔鬼和更糟糕的事情等待着面对他。
  • 我的御姐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高子懿,俞以恒,冯知泽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丈夫劈腿,她重生在平行空间。幸福的开始,是有朋友相伴,有良师指导。而当这一切消失,她又该如何走自己的路?她这一生的愿望,是照顾好家人,赚很多的钱,鼓起勇气追自己喜欢的人。然而当那个占据她整二十年时光的人已经不是那个人,她又该如何?文很长,可慢慢看,男主其实就在身边。请支持正版,谢谢支持…
  • 女王养成计划(完)
    小说《女王养成计划(完)》TXT百度云
    公主流浪四方,与魔兽为伍,孤独而坚强。年三十,多年不曾联系的王族找上门,逼她成亲,正巧,一群帅哥自动上门(真有那么巧?),神俊非凡,各有千秋,当然是一个都不能错过,先对初次见面的mei男强行逼婚,糊里糊涂与半打多mei男签下婚约,再抹干吃净?为虾米帅锅们比她更着急结婚?囧,上当了!都说三夫…
  • 月尾
    小说《月尾》TXT百度云
    故事发生在比较理想的未来世界,人类的世界不再拥挤,大量因为人口爆炸而建的城市因此废弃。十六岁的少年李众星,和他有点与众不同的妈妈到处搬家,试图寻找更适合生活的城市。这一次的搬家途中,他们穿过一个沙漠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有点奇怪的女孩
  • 开局卖地球
    开局卖了地球
    地球人突然获得一款宇宙拍卖行系统,可以在拍卖行上同全宇宙各文明买卖各种物品。当人们不亦乐乎的卖铅笔、电视、剪刀、床、各种生活用品时。重生回来的苏安嘿嘿一笑:“选择出售物品”“出售地球”“出售成功”(软科幻小说,重在故事,逻辑合理!)
  • 打遍诸天的凡人
    男主女主是金逸,李轩,艾温的小说是什么
    代号为无的英雄,是英雄协会成立近百年来,出现的实力最为强大的英雄之一。在奇形怪状的外来物种发起的掠夺战争中,他更是数次拯救人类于危难之中的,真正的大英雄。只是在自己的人气上升到最高点时,无却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当他作为一个平常人回归都市生活的时候,无更是完全将自己的英雄职责抛到了脑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