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芙秀】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皇后
    独宠皇后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古代唯一一位一夫一妻一辈子的皇上明孝宗的故事。现代的一个穿越项目,让张妍阴差阳错救下了即将被溺死的明孝宗朱祐樘,现代古代时光的不平等,再次回到古代,面对已经成人的英俊太子,张妍的心,也发生了变化。张妍:朱祐樘,你能否许我一辈子?一生一世,不纳妃嫔,一辈子,只有我们两个人。朱祐樘:我许你…
  • 错嫁倾城:腹黑傻王丑颜妃
    丑颜倾城腹黑王爷凶悍妃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活了二十多年,嘉涟漪没想到自己也时髦了一把,赶了一回穿越的潮流。只是这刚一穿越就被塞进花轿,剧情发展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嫁人就嫁人吧,可是为毛新郎是个不会说话的傻子?鬼老天,你耍我!嘉涟漪不淡定了,表示必须逃家,离家出走,现在!立刻!马…
  • 执子三生与子千年
    执子三生与子千年结局
    作者:乐小昵第一章前世“你不要害怕。”南如宫主带着笑意逼近我时,我分明感觉到身体的颤栗。从始至终,我都对她心存畏惧。“待芳,你不过是个浮华宫掌灯的仙婢,天君赐你做哲凡的侧妃,已是莫大的恩宠。”说话间,南如又近了一步,神色也由先前的温和转为阴冷,“这已是我忍耐的极限。”“哲凡说过,他只娶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