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花砾】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之心动不如胎动
    男主女主是景洵,花砾,云屹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213完结 总书评数:537当前被收藏数:5426营养液数:1282文章积分:54,717,236 简介: 景洵凭实力单身了二十年,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本不可描述的耽美生子文,还变成了一个诡计多端的阴阳人,一个靠魅惑君王上位的大奸臣!他在那方面天性冷淡,拒绝…
  • 玉露殇
    风莲花砾《玉露殇》
    讲述女大学生向秋橙跨越千年,寄身一代名妓与后宫男宠三千所发生的事。初遇怡红之巷,从此糜烂的生活就此开始那世间的一丝红烟悄然消失在了人群?夜晚月光冷清的香味,好似梦般飘零的男子,曾与你走过的季节,雪白的侧影多麽美好,五年的时光稍纵即逝。一见误终身,人非草木皆有情,不如不遇倾城色。千算万算,究…
  • 四国书作者:关于款款(晋江vip2013-10-28完结)
    男主女主是花砾,孙昊,魏婴的小说是什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书名:四国书作者:关于款款晋江VIP20131028完结倒霉作者穿越到自己的书中,美男如云的四国,一路凶险,战争四起。乱世之中,美男什么的能吃吗?收起花痴的心,还是努力活下去比较好呢【ps:男主设定就是谜一样存在。…
  • [文穿]四国书
    四书原文txt百度网盘下载
    书名:四国书作者:关于款款晋江VIP20131028完结倒霉作者穿越到自己的书中,美男如云的四国,一路凶险,战争四起。乱世之中,美男什么的能吃吗?收起花痴的心,还是努力活下去比较好呢【ps:男主设定就是谜一样存在。所以不要再问作者君:男主是你自己写出来,为什么还会觉得他神秘、来历不明。回答…
  • [文穿]四国书
    男主女主是花砾,孙昊,魏婴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四国书 作者:关于款款 晋江VIP20131028完结 总下载数:15非V章节总点击数:162626总书评数:251当前被收藏数:1113文章积分:11,994,241 倒霉作者穿越到自己的书中,美男如云的四国,一路凶险,战争四起。 乱世之中,美男什么的能吃吗?收起花痴的…
  • 综漫之紫荆
    男主女主是玖兰,奈叶,尤诺的小说是什么
    综漫之紫荆的简介:她因为后母的嫉妒死于火灾,灵魂见到了亲生母亲,母亲本为花神却因与人类相爱生子而被囚禁,直至她死母亲才被解放封为命运之神。一朝重生附在玖兰紫荆体内,接下来便过着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就又有了新的身份的日子!随意穿越各个世界,邂逅各大美男,偶遇各种圣母......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