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苏古】的小说是什么?
  • 寻灵:赎罪——京剧猫
    男主女主是墨铭,苏古,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最终,我还是变成了曾经自己最讨厌的样子————————白夜没有人身来即为错,也没有人身来即为对,对于错全看这世人的目光。犯下的错需要偿还,有......
  • 永恒之月痕星碎
    永恒之月txt下载
    《永恒之月痕星碎》故事提要——神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不同的种族在这个世界生存着,神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与稳定,赋予每个种族特殊而强大的守护神器和天赋能力,守护神器只有神钦点的最强血脉才能使用,拥有这些血脉的家族也成为了每个种族的统治者,人族因先天没有优势,而获得了神的眷顾,获得了两件神器,…
  • 都市之修仙直播
    都市之修仙直播
    关于都市之修仙直播:诸位道友,直播平台请不要随意散播瑶池仙女的小道消息;神秘女修士惊现“仙女修道手册”直播间,诸位道友礼物走一波,感谢云台上仙送的乾坤宝玉一枚!!叶天不小心点开了这样一个直播间,里面全是修道人士,为女修士炼制养颜丹,为渡劫高手烹调可口饭菜,一个连筑基都没听说过的普通人,就这…
  • 萌三国
    萌三国小说下载
    刘备关羽张飞是女的?那该不会出现了传说中的「百合三结义」吧?曹操许褚典韦是女的?慢着慢着这本东西还是三国作品吗?孙权孙策孙坚是女的?那麽孙尚香和大小二乔三个江东美女却又是甚麽了?董卓吕布也是女的?那麽貂蝉该是男的还是女的?还是说董吕两人是传说中的百合?诸葛亮庞统郭嘉贾诩李儒周瑜徐庶司马懿也…
  • 诛仙武途
    诛仙 乾武器
    仙武大陆唯一的武帝陨落了,人族帝国岌岌可危!南佛北魔东道西妖;四大圣尊谁住浮沉,百年开启一次的登仙台,追寻着那渺茫的求仙之道!愚笨少年背负着父辈的希望,身体中流淌着祖辈的血脉。至高的武学境界;佛家的不传之秘。他说:成不了仙,那就诛仙!
  • 特种兵王在都市
  • 我怕不是修了个假仙吧
    我怕不是一个假主角吧
    楚河一心想混入仙门,为的就是混个一日三餐。本来以为进入仙门很难,结果凭着一张脸,被选上了,还是内门弟子?楚河想在仙门混吃等死,等到哪天混不下去了,攒够了钱,自己修个道观,坑点香油钱,也是潇洒自在一生了。结果遇到师尊师兄遇难,自己被迫扛大梁,成为峰主,他心想他这样的混子选手如何能扛重任。等他…
  • 二哈她非要当军犬
    男主女主是傅佐,韩翠翠,毛毛的小说是什么
    白哈哈穿越到一个人神混居的世界,暂时变成了一只哈士奇。从小怕狗的她,第一次照镜子就被那张狗脸吓晕了过去。醒过来后这枚货真价实的吃货,又真情实意哭了一场。作为一只狗中万狗迷,还没等她瘸着一条狗腿哀嚎美味逝去的时候,就被一个个帅气的军人吸引的瞪大了狗眼。从那天开始,军营里的士兵们总能看到包扎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