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苏可馨】的小说是什么?
  • 苏律师咱扯个证吧
    男主女主是萧御涵,苏可馨,宋清宁的小说是什么
    顶尖学府的法学硕士,学术界著名的“铁嘴律师”竟然放弃了在美国大好前途专程回国帮助他处理萧氏的烂摊子?这一度让萧御涵陷入自我怀疑:她是不是暗恋他。直至相见才发现当年被他欺负的小姑娘已经完全蜕变,如今归来不过是为了血洗当年的耻辱。现实宛若大耳瓜子狠狠的扇了他几巴掌萧御寒决定和她好好玩一玩,却不…
  • 经年情深:苏律师,咱扯个证吧
    男主女主是萧御涵,苏可馨,宋清宁的小说是什么
    顶尖学府的法学硕士,学术界著名的“铁嘴律师”竟然放弃了在美国大好前途专程回国帮助他处理萧氏的烂摊子?这一度让萧御涵陷入自我怀疑:她是不是暗恋他。直至相见才发现当年被他欺负的小姑娘已经完全蜕变,如今归来不过是为了血洗当年的耻辱。现实宛若大耳瓜子狠狠的扇了他几巴掌......萧御寒决定和她好好…
  • 一胎三宝:神医狂妃,太难宠
    一胎三宝神医毒妃太难宠
    自爆身亡,没想到穿越到了低阶大陆的废柴小姐身上,什么?穿一送三,她怀里还有三个绝世逆天的小宝宝!既然重活一世,那她就带她的三个崽子!将这个世界搅的翻天覆地!曾经伤害过自己和三宝的人,都统统给我洗好了等着抹脖!某男,“娘子,今晚轮到相公陪了吧?相公新学的按摩技术一流,你可得好好试试!”某女嫌…
  • 刘然苏可馨
    男主女主是刘然,苏可馨,郭神机的小说是什么
    站到巅峰的他,选择了归隐。一场相亲,使他无意间获得了异能,麻烦却接踵而来,面对各种神秘的势力!刘然,一路扶摇而上,破浪乘风,醉在美人怀,醒掌杀人权!
  • 极品兵王俏总裁
    极品兵俏总裁
    站到巅峰的他,选择了归隐。一场相亲,使他无意间获得了异能,麻烦却接踵而来,面对各种神秘的势力!刘然,一路扶摇而上,破浪乘风,醉在美人怀,醒掌杀人权!...
  • 德云社:表姑来了
  • 反派再生后不想跟美少女纠缠
    反派再生后不想跟美少女纠缠txt
    林诺,灭世级大反派,被身为主角的师妹杀死后,重生回到五年前。反派重生后要干嘛?抱主角大腿?不!趁主角没崛起杀死她!他想方设法杀她,但剧情发展不对啊。为何自己把其他反派都弄死了,主角没死
  • 古小甜陌子然
    一吻成瘾霸道总裁爱不
    面对闺蜜与未婚夫的背叛,古小甜果断带着帅气boss去民政局打脸。本以为只是一场互相利用,却不料,某男竟然得寸进尺,假戏真做。
  • 大牌老公宠昏小妻
    男主女主是秦寒城,郭子航,沈雅欣的小说是什么
    大牌老公宠昏小妻 作者:暮秋晚晚 内容介绍: 那夜,酒醉微醺,他深邃的目光怔怔的凝视着她精致的小脸,用指腹细细描摹她美丽的眉眼,眼神迷离道:“做我的老婆,直接当上那个人的嫂子,天天让他堵心,如何?” 神马?初恋情人当妹夫?亏他想得出来! 她媚眼如丝的笑着,轻轻推开他那修长的手指…
  • 金主溺爱:萌妻上门,请签收
    萌妻上门请签收下载
    “你这个禽兽,放开我!”她激烈的挣扎,却招来他无情的掠夺,残酷的占有。一夜撕裂般的痛楚后,她成了他的禁脔,从此被他禁锢,夜夜求欢她想逃离,却在他似有似无的柔情下渐渐沦陷直到有一天,真相揭露,她才知道,原来所有的柔情,都不过是陷阱当她离开,他才发觉,在他的心里,她到底有多重要。只可惜,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