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苏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敛财
    男主女主是苏天赐,汪晓俊,徐华雄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敛财》全集 作者山客氏 在一望无际的平原上,弱小的苏天赐拼命地奔跑,丝毫不敢望后面看一眼,抱怨自己怎么不多长几条腿,他的身后有个凶神恶煞的妇人挥舞着一条半米长的荆条追赶着他,那妇人边追、边叫骂道:“天赐,你这个死命鬼,你不要跑,我要打死你,都是你害我和你爸爸离婚的,看我要不打死你” …
  • 重生敛财
    敛财人生重回大清全文
    第274章幸福美满的结局时光飞逝,五年过去了,2010年的夏天,苏天赐投资在海南三亚盖建的豪华庄园已经建设完成了,为了建设布置装修庄园,苏天赐个人共花费了198亿元人民币,其中大部分花费在了艺术收藏品的收购上面,另外,庄园里面放着苏天赐的亲戚朋友赠送的大量价值不菲的艺术收藏品。
  • 穿越之御前邀宠
    男主女主是苏天赐,青龙,苏泽峰的小说是什么
    堂堂一国之君,竟然还要欺负我这个穿越女?!
  • 御前禁脔
    脔仙在线阅读御
    《御前禁脔》故事提要——什么?堂堂一国之君居然还是童子鸡?不行,老娘难得穿越一回,怎么也要帮你破身。什么?你是基?靠,你不知道在老娘面前禁止搞基?不过,你是喜欢黄瓜还是菊花啊?什么?破了你的身就要升老娘当将军,告诉你,没门,老娘的梦想可是收尽天下美男,给我暖床单。什么?破了你,就要当你的禁…
  • 总裁大叔,我还小
    总裁大大我还小免费阅读
    第一次,她闯了他的房,第二次,她亲上他的嘴,第三次她竟然敢靠这么近!他终于忍无可忍:小野猫,你招惹了我,就别想跑!某野猫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扮无辜:没有人家很乖的!
  • 下山祸害你未婚妻吧
    小说《下山祸害你未婚妻吧》TXT下载
    战神下山,美女投怀。身负神秘天相术,萧然来到了这花花世界,无聊逗逗美女未婚妻,顺便赚点钱,偶尔逆天改运。而这一切,从下山开始..
  • 异世丹武天下
    异武天下
    什么天才圣子,绝世神子,敢来惹我,统统踩倒。什么大门大派,隐世家族,敢来犯我,统统踏平。丹武双神杜少牧,两次穿越的旷世奇才,这一世既然来了,就要留下一世传奇,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我的五个姐姐冠绝天下
    我的五个姐姐冠绝天下 小说
    大姐姐:百亿总裁;二姐姐:超级明星;三姐姐:美女战神;四姐姐:地下女皇;五姐姐:极品舞仙。她们发誓要照顾好宝贝弟弟,却都想不到他也是隐藏大佬!
  • 九零替嫁小甜妻
    小说《九零替嫁小甜妻》TXT下载
    叶云染前世不肯为继妹替嫁,被继母恨毒算计,自己获刑十五年不说,还连累了才高貌美的秦隽。重回十八岁,为免重蹈覆辙,她决定嫁!原本只想做个不谈感情、随时终止的交易,没想到这一嫁,给自己谋了个锦绣好姻缘。更难得的是,她后来弄清楚,她的秦隽前生后世想娶的都是她。前世,改名叫秦惜言的秦隽是叶云染的男…
  • 穿书后她成了娱乐圈的团宠
    穿书后她成了娱乐圈的团宠
    “卧槽槽槽!!!”她就吐槽了几句这本书垃圾,一觉醒来,穿成了书中恶毒女配!“他娘的!这特么的男主眼瞎?”“那白莲花不会踩?那绿茶不会摘?那国色天香的苏柠檬不会看一眼?”“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趴趴趴!她要逆袭,苏柠檬的人生像是开了挂一样,撕绿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