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苏子衍】的小说是什么?
  • 全力防止徒弟黑化
    全力防止徒弟黑化
    一个十分会演戏的戏精攻和温柔心软师尊受的故事当那一剑,刺入胸口的时候,他感觉到的不是痛是麻木心冷,那双执剑的手本是冬帮他披裘,夏帮他扇扇,如今却也能要他性命。今生此世,惟愿相忘,惟愿不负再见。陆清尘拔出这把他请手送他的宝剑,扔在地上,掷地有声,他们之间的情谊也随着声响结束。带着一身伤,一颗…
  • 侍宠囚狼心
    男主女主是苏子衍,子衍,龙渊的小说是什么
    《侍宠囚狼心》作者:公子恙☆、1虽然已经是阳春三月,但在龙渊国的皇城内却丝毫察觉不到春天的气息。阴暗角落的泥土尚未解冻,树木尚未吐绿,草地依旧枯黄,房屋背阴的屋面上,还存着一层薄薄的积雪。三月的风吹拂在身上,夹杂着一丝残冬的寒意。龙渊皇城,丞相府,偏院内。一名纤瘦的少年静静地站在树下,少年…
  • 杜蘅苏子衍
    男主女主是苏子衍,姚颂,张瑞权的小说是什么
    “阿蘅,我们回不了头了。”苏子衍的眼眶深深凹陷,眼袋乌青,平常整洁衣冠如今印着一层薄薄的灰。杜蘅一天一天看着自己与苏子衍扶持的幼帝长成,稳固根基,然后下了狠手要除掉他们。杜蘅轻轻靠着苏子衍,府里一片狼藉,抄家的人将瓶瓶罐罐砸了粉碎。——大人,您始终认为我将您卷入纷争之中,是要陷你于不仁不义…
  • 蔡徐坤:神棍小甜妻
    小说《蔡徐坤:神棍小甜妻》TXT下载
    他是这个城市的商业霸主,却因为继母的残害天天以残疾人身份出现。她是苏家的唯一千金,却因为天生带煞,不到一岁便离开家中。多年之后她归来,他却说......
  • 神棍小甜妻:误惹冰山boss
    神棍小甜妻误惹冰山boss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半裸的绝美精灵披着轻纱轻轻地躺在我身边那战士也在羡慕我的权力。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数位美人,轻轻地坐在我身边,给我讲故事,唱歌那骑士也在赞叹我的待遇。我挥手的时候,无数骑士信徒站出为我效力那国王也在羡慕我的威信。我愤怒的时候,敌人都在颤抖,他们在害怕大地也因此而震动。我和蔼…
  • 女尊世界的血色小辣椒
    小说《女尊世界的血sè小辣椒》TXT下载
    【女尊世界】穿越过来的苏御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拥有绝世容颜和特殊体质的他,成为无数女子朝思暮想的存在。可外表温婉可人的他,却是个实打实的小辣椒。这无疑激起了一众女子的征服欲。可怜的苏御,从此踏上了保护身体、争取自由的不归路(当前进度:主角灭除诸葛家族两位长老,重获自由)
  • 开局成为反派之首
    男主女主是古宸,赵峰,苏子衍的小说是什么
    地下界第一大佬楚狂魂穿修真大陆,成为仙武玄宗一名不入流的外门弟子。本以为人生彻底无戏之际,却是突然激活《诸天反派之首系统》。了解到系统作用以后,楚狂不经一阵发呆,从未见过如此邪恶的系统。叮【外门第一反派秦笙,将于一天内上门寻求您的帮助,届时从秦笙手中获得的好处越大,完成任务之后,系统所给的…
  • 耽美:问仙
    浅问的耽美小说
    【慎:这是个耽美故事,不喜勿入!!!(敲黑板)】简介:薛如上辈子是乞丐,走狗屎运被苏淳带入修仙界,混到元婴。但某天他作死的去跟大乘牛人们抢神器,抢到神器三秒钟,他挂了。但作为一个运气爆棚的人,怎么会这样简单死了呢?薛如就这样重生回他十岁时。人生再来一遍,谁玩得过他?于是一场装逼人生华丽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