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苏巧彤】的小说是什么?
  • 诛己
    男主女主是苏巧彤,萧千煜,黄忆宁的小说是什么
    《诛己》 作者:隐丫丫 前世被皇后害死,重生之后,居然发现自己就是皇后! 而那个朝堂之下,袅袅而上的女子,居然是前世的自己。 她眼中的贪婪悸动,令自己熟悉又恍惚。 “就算你夺得后位,我们也是双输。” “是吗?不试试怎么知道。” “我已试过很多次。” “这一次呢?” “需你以命相抵。” …
  • 诛己
    小说《诛己》TXT下载
    前世被皇后害死,重生之后,居然发现自己就是皇后!而那个朝堂之下,袅袅而上的女子,居然是前世的自己。她眼中的贪婪悸动,令自己熟悉又恍惚。“就算你夺得后位,我们也是双输。”“是吗?不试试怎么知道。”“我已试过很多次。”“这一次呢?”“需你以命相抵。”什么?一手血腥之后,还是一样的铜镜红妆,锦被…
  • 楚氏春秋
    楚氏春秋类似权谋小说
    龙噬天下,风起云涌。中原大地已平和百年,然北赵楚氏崛起,西秦幼主扶正,南齐东吴连横,北胡蛮人骚动乱世英豪,谁与争锋?新武侠的又一座奇峰——《楚氏春秋》第1卷持续畅销,第2卷三月下旬正式出版,全国各大书店销售!出版改名:《天下》QQ群:楚氏天下(群号:48030099,特大群,可容纳500人…
  • 天下2·龙啸
    天下2·龙啸
    《天下》第一部分第1章相逢无常(1)咸阳,位于八百里秦川腹地。渭水穿南,宗山亘北,山水俱阳,故称咸阳。自秦孝公将国都迁至咸阳,到秦始皇统一中原,“六王毕,四海一”,在咸阳建立了史上第一个帝国。这个历经战火的古城又经数百年风雨洗礼,只余下阿房宫的残垣断壁提示着此地曾有的辉煌。离阿房宫不过数十…
  • 天下3·攻伐
    天下3最新
    天下(第三部)天下(第三部)(1)天阴沉沉的。阵阵刺骨的寒风呼啸而来,饶是吴安然的武功早已寒暑不侵,听到那声音也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吴安然原本是想近日去长平县,与赫连雪等几个老友好好聚聚的,可楚铮考虑到此次南下并无军队护送,一路上有吴安然这老江湖陪同也可方便些,就强行将他也拉来了。旁边的鹰堂…
  • 异源塔
    第90异6章 诡异尖塔
    周杰:”大师父你看那个人这么身子少了一半还跟常人一样”周杰:“二师父那些人明明都是女孩子啊,这么如此强壮和野兽一般”周杰:“三师父,你这么是个孩子模样,还感觉你一副要死的样子。”周杰:“四师父,你能别老是飘来飘去的吗?”周杰:“五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