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苏维尔】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变成了不死族
    我变成了妖族
    关于我变成了不死族:天灾的意志在我脑海中咆哮人类的记忆在我灵魂中尖叫生者,亡者,秩序,邪恶光与暗的分野撕裂了我的人格——这是一个关于不死君王的传说
  • 光琦传奇
    奇琦全部小说
    宇宙中,众多的星系和星球。每个星球都有着不同的力量和魔法,正事因为这些力量和魔法,让这些星球有着强弱之分,但也有些星球因为星球的资源力量,进化不同发展的比较弱比较慢,所以这些星球是弱势的群在。但有两个非常强大的人,这两个人是一对情侣,圣光王子和圣琦公主。他们的目标不是破坏,而是平衡这个安静…
  • 诸界无限
    如清澈溪流、又似瑰丽星云般的光雾,在五光十sè的通道中涓涓流淌,不时有蜿蜒曲折且绚烂夺目的细长光芒,从
    诸天万界,无有穷尽,星门大开,无限穿梭......灵魂拼图,诡谲无限,一片拼图,一段历史......他名王巍,无数个他,思维下载,无限重生......
  • 我老婆是黑暗主宰
    小说《我老pó是黑暗主宰》TXT下载
    身为光明的化身却娶了一个黑暗主宰做老婆?!本是普通小村庄的一个普通人的白夜,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绝望之际他唤醒了世界最强神明的蔷薇神,取得了蔷薇之力,为了为家人复仇同时成为完全体,他踏上了征程。但是,获得力量的程序什么的都可以理解,为什么我还没满级最终boss就出来了?还差点给我干死?而且…
  • 诸神为媒
    男主女主是罗德,怀特,希雅的小说是什么
    罗德来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这里有神,有邪灵,有精灵,有巨人,有老式的蒸汽火车,有邮票打孔机为了生活,他不得不掌托天平,不断增加筹码,想称量这个世界的重量。
  • 命运终结之夜fate
    命运之夜小说的最终结局
    圣杯,每大约60年一次,在冬木市都会展开一次关于其的争夺战。公元1800年,第一次圣杯战争。公元1870年,第二次圣杯战争。公元1935年,第三次圣杯战争。公元1990年,第四次圣杯战争。公元2000年,第六次圣杯战争。公元2010年,圣杯被毁,所有英灵随圣杯破坏而释放,最终之战,开战!
  • 大夙贼
    大夙贼
    在这片大陆上,曾经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只要是他看上的东西,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也能偷到手的小偷,世人都称呼他为盗贼之王,即为盗贼中的王者。从最东端的爱尔皮德大陆,到世界最北端的爱尔兰大陆,洞晓风语,驰骋大陆。他的足迹无人可寻但又无人不知。本次的主角,艾连·艾托,如风一般行走在世界各地。在死神的…
  • 总裁臣服,前妻别改嫁
    总裁臣服前妻别改嫁没屏蔽版
    结婚一年,记忆中他从没有碰过她,她却意外怀孕。“从今天起,茉言会住在这里,你不愿意做的,她统统都会替你做好,包括——伺候你老公!”明明他爱的是她的姐姐,却在一年前娶了她!他以她没有子嗣为由,将她打入‘冷宫’,却绝口不提离婚两个字。“你既然不想生,多的是女人愿意为慕家生孩子。”一场欢爱,她意…
  • 位面旅人
    小说《位面旅人》TXT百度云
    “我喜欢抽烟,因为这玩意儿偶尔能短暂麻痹我的大脑。”夏诺如是说道,两百多年来,在虚空中流浪的他不断寻找着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未知而又充满诱惑。无数的世界,无数的文明深刻在他的脑海之中,那比肩神明的科技,璀璨夺目的魔法,以及一只白发精灵。时间带来的智慧能洗刷了他眼中的残酷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