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苏雪怡】的小说是什么?
  • 养母妈咪(凝洛)
    女主妈妈是养mǔ小说
    《养母妈咪》作者:凝洛霜内容介绍:苏雪怡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外还是苏家的大小姐,但是无人知晓这层身份更让人们不知道的是她却有一个5岁大的儿子可这个孩子并不是亲生儿子在她十七岁那年捡到的一名婴孩当这个5岁大的孩子身世揭秘时又会引起什么样的后果呢?苏雪怡依旧是那么老套的介绍自己。“大家好,我叫…
  • 养母妈咪
    男主女主是苏雪怡,邵彦尘,苏焰的小说是什么
    《养母妈咪》作者:凝洛霜 内容介绍: 苏雪怡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外 还是苏家的大小姐,但是无人知晓这层身份 更让人们不知道的是她却有一个5岁大的儿子 可这个孩子并不是亲生儿子 在她十七岁那年捡到的一名婴孩 当这个5岁大的孩子身世揭秘时 又会引起什么样的后果呢? 苏雪怡 依旧…
  • 我的七个绝色师姐
    我的七个绝sè师姐全文免费阅读
    “你有车吗?”“我师姐有。”“你有房吗?”“我师姐有。”“......”叶辰有七个绝美师姐,身负血海深仇的他,殊不知早已是令世界颤抖的王“>
  • 重生后,我成了纯情冷少的心尖宠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纯情冷少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彼此温暖,彼此相爱,共度美好时光!前世,由于一场天大的误会,她将他视如敌人!今生,她要手撕绿茶白莲花,暴虐全部小渣渣!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她要与她家阿宸日甜如蜜~冷泽宸在场时(情景一)冷老爷子:我不同意这场婚礼!冷泽宸:我家馨馨不仅是全世界著名设计师,而且是黑客界的NO.1,请问您有什么不满…
  • 屠妖灭道
    屠妖灭道小说
    《屠妖灭道》故事提要——生机灭绝的斩妖峰上,有一副画面已保存千年:三头高达百丈,青面獠牙地巨兽呈三角之势立于云峰之上。双臂缠绕着蟒蛇粗的铁链。狰面俯瞰山脚。氤氲迷蒙地山脚下,一袭白衣的中年男子周身束缚铁链,于磐石上岿然不动。千年后。负剑少年孤身踏入这神鬼灭绝之境,凝目望去:斩妖峰上屠神?
  • 帝少追妻:小妖精哪里逃
    男主女主是厉焕尘,苏心苑,亨利的小说是什么
    厉少是谁?厉少是个形容词!形容什么呢?狠虐狂魔!淮北城里,谁敢嫁给厉少,谁就是个死。可她呢,偏偏死而复生,刚做完换心手术就被抬上了厉少的床。原以为嫁给了全市第一恐怖的男人,想不到,更恐怖的还在后面。被这个男人爱上,才是最恐怖的事!
  • 我的青春带点伤
    我的青春带点伤磨铁
    直播:女神半夜说她不舒服,让我去给她买药。我做过很多问心无愧的事,也做过很多错事。但是,我不后悔。我要捍卫我的家庭,捍卫我的爱人。为此,我永不言败。QQ:243415155微信:ddcjcjQQ群:110823740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
  • 神豪:坐拥万亿的我被认为不上进
    男主女主是张辰,吴玉荣,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在大学毕业前夕,张辰忽然获得了签到系统。只要在大学校园上学期间每天都可以签到,就可以获得大量奖励!一段时间后,张辰通过故意留级获得大量签到奖励,实现了财务自由。就在这时,新上任的美女辅导员却盯上了他!“这个同学已经留级两年?真是太不上进了,这样下去必定会被社会淘汰的呀!”“我必须得好好教育…
  • 万界最强兑换系统
    万界最强兑huàn系统有声小说
    盘古美女的亲吻激活万界最强兑换系统,通过各种天材异宝来与系统换取兑换点,从而兑换各种物品,武功秘籍,各种仙法!汽车,飞机,轮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系统兑换不到的!系统增强网速由于信号过于强大,不小心扫描到了玉皇大帝创建的万界红包群,玉帝是群主,佛祖、人皇、魔主统统都是是副群主,还有各路神魔大…
  • 末世之修神
    莫晓澜张云柯《末世之修神》
    莫晓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在做同一个噩梦,梦里全是吃人的怪物,曾经的高楼大厦全都变成了断壁残垣。上了大学之后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各路女主男主,集天地大运者的天道宠儿逐渐出现在莫晓澜面前,但是“嘿,你们真的看不到我吗?我很强的!”天道宠儿们斗的死去活来,莫晓澜只能在这残酷的末日中吃吃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