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苏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 苏青儿的穿越生活
    男主女主是苏青儿,徐成栋,王美玲的小说是什么
    苏青儿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下乡的女知青身上。自己疑似怀孕不说,恋人还已经回城,联系不到了。苏青儿猜测:原主很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死的吧!一个十八九岁的姑娘遇到这样的事,该是多么惊慌失措。偏生又着凉害了风寒,几处夹击之下就这么丢了小命,让自己穿过来了!她紧紧地握了握拳头,认命可不是我的性格…
  • 逗比修仙欢乐多
    男主女主是苏青儿,季晓辰,苏少天的小说是什么
    死了后她才知晓,之前的穿越是人为设计的。如今又重生在一草包身上,身边还跟着一群逗比,苏青儿表示,逗比不可怕,谁强谁说话,她只想努力变强。苏少天却说,正义让我话多。季晓辰苦闷,鹅想做我媳妇池忆寒拂拂鬓角,修仙不重要,长得美就行!张子墨不开口,他的傲娇无人能懂!陶铁儿一口闷下一只虎,扬言,谁敢…
  • 九幽玄曲
    九曲通幽小说
    他,是为天地主宰,与宇宙同生,不死不灭。三千年前,他携爱人之手,焚尽生命之火,以仁义之心,拯救世间万物。而三千年后,他重新回到这片土地上,却再也没有了当初那悲天悯人的赤子之心。主宰慈悲,手起刀落一样是慈悲。千年之前我错过的,这一世,即便大陆覆灭,我也不会再放过。你可知道?如今这所有的杀戮和…
  • 我成了书中的反派昏君
    我成了书中的反派昏君
    赵阳穿越一本高武小说中,成为其中的反派昏君?不理朝政,让奸臣在朝堂祸害忠良,逼得百姓流离失所,各地都有造反义军?更有天命主角横空出世,黄袍加身,真龙殿内赐死赵阳。就在赵阳觉得自己要成为主角背景板的时候,最强帝王系统及时到来,改变剧情,逆转命运,即可获得奖励。“叮恭喜宿主明悟未来,改变命运,…
  • 万古情殇之情霸天下
    邪霸天下之幻情殇
    是纣王,也不是纣王;是妲己,也不是妲己;神话与历史在这里交汇,逐渐偏离了轨道,向着未知的旅程行驶下去,谁知道下一站的终点在哪里?终是深情,是真心还是错付,已不再重要;一池春水,无需扰乱,便已是连波荡溢。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掌中宝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掌中宝》TXT百度云
    上一世,林安然错付真心,被继妹怂恿,被渣男欺骗,一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再也不会重复从前的错误。但是......事情好像跟想象中有些不一样?黎彦之:别怕,谁也欺负不了你,你是我的人。看着被打......趴下的渣妹渣男,林安然:......黎彦之微笑:说吧,还有谁?【展开】【收起】
  • 大宋小郎君
    大宋小郎君全文下载
    穿越天圣年间,家境没落的落魄学子用自己的智慧玩转大宋。泼辣清秀的丫鬟对他百依百顺,出尘脱俗的才女对他至死不渝,秦淮河边花魁为了他从良待嫁从落寞学子到商道奇才,然后又连中三元万众瞩目,且看叶衡如何诠释什么叫做人不风流枉少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身为创世神的我想要家了
    身为创世神的我被
    重生后的我意外获得了创世组件,甚至能随手造出人来。又是天下无敌的一天呢,流浪了千年的创世神想要家了呢。我的能力天下第一,弄一堆天下最美的女仆不过分吧。不管你们这群仙子多么高傲,都给我乖乖待着,陈昊在研究美的路上越陷越深,直到发现在自己...
  • 通天武神(三俗)
    小说《通天武神(三俗)》TXT下载
    《通天武神》作者:三俗青年这是一个武格决定成就的世界,一品武格,天赋低下,平庸无为七品武格,空前绝后,天纵之才。秦易本为道家真人,渡劫失败后竟意外来到一个武道世界,成为一个小小奴仆。一品武格,地位卑微,主角怎能忍受?看主角怎以逆天之力提升武格品级,蜕变成一个旷世之才,一步步登临武道绝巅!再…
  • 穿书,我成美强惨男主收集专业户
    男主女主是温宁,丰毅,宁儿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不可怕,可怕的是穿到男频里还不知道真正的男主是谁。温宁穿成男频里有眼无珠的恶毒女配后,看每一个美强惨都像男主。这个被灭门削爵的侯爷好惨那个被卖进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