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苗招娣】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老婆的六零生活
    反派pópó重生的小说
    熊雅如被强势绑定改造反派系统,不接受,立即死。为了活命,她天天监督着未来大反派,不让他有任何黑化的机会。胡铭是自由惯了的,不耐烦熊雅如管着他。忍无可忍,胡铭威吓熊雅如,“再跟着我,知道会有什么下场吗?”多年以后,熊雅如成功完成任务。但她却没能回到现实世界。熊雅如:“系统,你这个骗纸!”系统…
  • 带着空间做神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钱方媛,陆遥,王琦晶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13完结 总书评数:330当前被收藏数:2236 从古代不受宠嫡女穿为现代小可怜,秦朝雨没有什么感想。 开了外挂,学的一手顶尖医术,这可能是上天看她前世过的不顺,这世补偿她! 为了让门派重新崛起,她踏入现世,从这一刻,世界都要为她颤抖! 从此,绝症不是问题! 本文食用…
  • 冷冰冰的战神王爷对小农妻热情似火
    夙染白有声小说
    白夙又胖又丑,还是村里恶霸,厌弃得无人敢娶。但有一天,白夙突然转了性子,勤俭持家,经商有道,可盐可甜,活脱脱一只披着羊皮的小美狼。还捡了个相公回家。什么,那相公竟然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铁血战神?某战神:“娘子,我受伤了!”白夙看着他手上起的一丢小皮,眼角抽搐:“这伤要是再不包扎拍是要愈合了吧!…
  • 战神王爷娇宠小农妻
    小说《战神王爷娇宠小农妻》TXT下载
    白夙又胖又丑,还是村里恶霸,厌弃得无人敢娶。但有一天,白夙突然转了性子,勤俭持家,经商有道,可盐可甜,活脱脱一只披着羊皮的小美狼。还捡了个相公回家。什么,那相公竟然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铁血战神?某战神:“娘
  • 带着空间做神医
    带着空间穿越神医医妃
    作者的一些废话:《影后重生日常》也同求支持!请各位小天使不要大意的收藏吧!简介:从古代不受宠嫡女穿为现代小可怜,秦朝雨没有什么感想。开了外挂,学的一手顶尖医术,这可能是上天看她前世过的不顺,这世补偿她!为了让门派重新崛起,她踏入现世,从这一刻,世界都要为她颤抖!从此,绝症不是问题!一句话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