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范团】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锦鲤小才人升职记
    秦秀儿庄美《重生:锦鲤小才人升职记》
    透明饭才人,好不容易得了侍寝机会,却被排骨给噎死。重生后,为了翻牌不侍寝,顶着麻子脸混吃等死。却不想,向来血雨腥风的后宫突然世纪大和谐,皇后四妃不争圣宠,全都来宠她。皇后:“本宫的小可爱,谁欺负,赐一丈红。”绣妃:“+1”饰妃:“+1”妆妃:“+1”艺妃:“+1”饭才人嚎啕大哭,捧杀最惨,…
  • 小村仙缘
    男主女主是范团,李仙,柳老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知修仙正派多以剑道而行,但一个出生卑微的小子,却要以棍道修仙扶弱,面对妖、仙、魔纷争的世界,如何伸张自己心中的侠义,如何带领世人走向和平岁月!
  • 修仙萌主
    修仙萌主app
    穿就穿了,不过为嘛不是风华绝代的美女,却是个被拐卖的小丑丫头?某师兄说:“小师妹呀,你还没有长开”某师姐说:“女孩子小时候越丑,长大就越漂亮,师妹你将来一定会比我好看的!”无良师傅憋出内伤可是师兄师姐们,你们一个个都这么美,连这异世的妖怪都这么漂亮,呜呜,好纠结,让人家情何以堪嘛!且看小丑…
  • 涅槃
  • 一盒饭团
    一口饭餐盒
    盒盒大人独自漂泊多年,人称无脸独行侠。小鬼什么的最讨厌了,然鹅她竟然莫名其妙养了个小破孩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