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莫依婷】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黏上小女佣
    小说恶魔黏上小女佣
    为了寻找失去音讯的母亲,她意外地被人骗进豪门魔窟,让她的生活变得暗无天日,失去自由的她被恶魔总裁黏上,成为他的贴身小女佣,开始与他斗智斗勇。豪华的庄园,邪恶重重,为了家人与心仪的男生,她忍气吞声,谨慎行事,却仍逃不过恶魔别出心裁的折磨。她不懂,素不相识的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她只是一名安…
  • 金主凶猛:灾星娇妻缠不休
    金主凶猛:灾星娇妻缠不休
    他是高高在上的葛氏继承人;是她暗恋多年一直痴心妄想的人;更是她拼了命都想要逃避和忘记的人。她从未想过还会和他有所交集,可是,海选、面试、甚至女厕外都能遇到他是个什么情况?一次次在各种场合被他强吻又是个什么情况?他说:“女人,别再来勾引我。”她笑:“男人,对我来说,你只是个屁。”
  • 雨中的恋人(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程聪,莫浩然,莫依婷的小说是什么
    雨中的恋人 作者:佑真 八岁那年,天真无邪的莫依婷对着一脸悲伤的莫浩然许下诺言:“我愿意一辈子跟你在一起!” 从最初的相识、相知,到今天的相爱 这一切显得如此理所当然。 仿佛,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活着,只为了这一刻的相遇。 只是,他们似乎忘了。 世界,并不是单纯的只有彼此。 当面对残酷…
  • 生死之密
    生死密电有声小说
    架空历史,故事发生在30世纪的夏国,一群最可爱的人开始了探索死亡秘密的道路。生是为何?死为何故?是否有来生?是否能永生?是否能复活?
  • 亿万总裁私密爱:纯情小妻子
    小说《亿万总裁私密爱:纯情小妻子》TXT下载
    056:这样不好吧?“她什么时候,也学会唱歌了?”印象中,她就是个是跳舞的,虽然也没亲眼看见她跳过,可所有人在说到陆小岛的时候,都会顺带的提一提她的芭蕾。渐渐地,葛橙枫便也接受了这个事实,也一直只当她是个会跳舞的女人。其实,跳舞和唱歌根本就是不冲突的东西,但,因为当初那样深刻的印象,以至于…
  • 群聚的祈愿
    小说《群聚的祈愿》TXT下载
    正在挣扎的,是虚伪的我,正在接近的,是破灭之影,正在哀嚎的,是世间一切;所响起的,是终焉的计时,所到达的,是起始的终结;希望你能够原谅,无常的我,希望你能够理解,真正的我,希望你,能够一直注视着我。
  • 斗破之永恒剑帝
    萧风云韵《斗破之永恒剑帝》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父母双亡,更没有未婚妻......异界人士,萧风,只能凭借自己已知的剧情,拼命修炼,努力不让亲人成为别人眼里的“鱼肉”而已。
  • 扛上三大极品美男
    男主女主是李银阳,夏琪儿,凌梓星的小说是什么
    【邪恶花心的妖孽君!冷酷邪魅的冰山美男!炫酷阳光的腹黑美男!究竟谁是你的菜?快快进入咯!】有一种溺爱叫爱她挺她把她给宠上天,“腰软身细易推倒宝贝儿,你嘴好甜哟!”“滚一边去,你今天已经吃了我n个豆腐了!”落梦雪恼羞成怒。“宝贝儿来来来,我们一起脱下衣服滚吧”有一种深爱叫霸道的把她绑在身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