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莫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 妃眸倾天下
    ICP备案号:湘B2-20100081-3互联网出版资质证:新出网证(湘)字11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初雪落下,杀戮起,鲜血染却白衣。名震天下将军府,三代忠烈,覆灭一夕之间。初雪乍晴,烽烟起,青丝绾起昨夕。锐不可当楚王营,金戈铁马,相随出生入死。初雪消融,情仇起,爱恨一念无期。繁华三千帝王宫,愁眉深锁,长叹雪落何归。沙场刀剑无眼,她陪他出生入死;深宫恩怨无情,他伴她勠力同心。千帆过尽,蓦然…
  • 陆总,后会无期
    小说《陆总,后会无期》TXT百度云
    关于陆总,后会无期:莫如雪倾尽所有去爱陆易寒,却被这个男人亲手推入地狱!他说:莫如雪,十年爱恋,不过是场笑话!陆易寒一直以为莫如雪不过是他随手利用的工具!直到某一天,她彻底消失在他的世界!他才明白,这个女人已经融入深深的骨血!五年后,莫如雪带着孩子浴血归来,只为复仇!管她是谁的白月光,朱砂…
  • 腹黑王爷萌医妃
    腹黑王爷萌医妃txt
    她是现代医学界的传奇,救死扶伤妙手回春,世人无不敬畏!然而一场意外穿越,让她成了胆小懦弱的庶女,临嫁被休,嫡女时不时上门挑衅,当所有人都觉得她好欺负时,且看她伪装藏拙,扮猪吃虎,智斗权势,庶女逆袭。
  • 魔焉
    小说《魔焉》TXT下载
    万丈谷,有一少年,是为李知焉,之所以姓名如此,是因为在其出生时,一张字条之故,字条也无其他,唯有十一字,“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李知焉”。只是这明明是一襁褓婴儿,为何对他会有如此训诫之语,难道真有人一生下就是错误的?到底错的是这人,还是错的是这事,带着不解,少年踏入世间,去寻那缥缈的答案。
  • 替嫁哑妻
    替嫁骄妻
    传闻权倾c国的陆爷居然娶了个哑巴?哑巴?陆唳洐邪肆一笑,扯着胸前的领带,将女孩轻轻压在身下,“老婆,今晚让我听听你的声音有多么妙曼”
  • 夜游神
    夜游神 神仙
    本已死去的村花,竟身穿嫁衣躺在了我的床上夜深了,别说话,小心惊扰了过路的神灵!嘘书友群:422269675
  • 圣道禁区
    小说《圣道禁区》TXT下载
    大幕遮天,阴阳难判。日月不显,飞星不现。生者长醒,死者长眠。浮屠剑山,潜龙升渊。这是一个黑暗的世界,实力是唯一的法则,杀戮是常有的状态。碎石破风,镇山填海,捉云弄月,辟地开天。至尊不现世,神将可为王。....../>濒死潜龙,活而出渊,能否搅动风云,解开谜团,重立秩序?【展开】【收起】
  • 修真归来搞宅斗
    修真女宅斗
    埋首修真到金丹期,以为从此炫酷拽霸天,哪知意外穿越前有重生复仇女,后有顶着穿越光环的郡主穿成傻子的齐文鸢感觉,她真的不再萌萌哒了!双手反扣,任凭你手拿宅斗宝典,使出三十六计她还是那句话,凡人们颤抖吧,美男留下,渣男带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女主稳拿虐渣剧本
    男主女主是苏予知,穆玉,赤焰的小说是什么
    苏予知死了,在众目睽睽下被喜欢的人活活刺死。“愚蠢”,是她心悦之人对她说的最后一局话。好在上天眷顾,让她重活一世。看透了那人的虚伪,想到未来天穹派因为他而遭遇的悲惨结局,想到亲近的人一个个离她而去,她决定趁现在为时未晚,定要把那人从神坛拉下,让他跌入阿鼻地狱!不过没想到的是孤军奋战从来都没…
  • 落枫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