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莫清河】的小说是什么?
  • NPC只能是我的[无限]
    男主女主是莫清河,莫林,莫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53 起初,那只是一场普通的体检。 莫清河因为这场体检进了一个游戏, 遇见了她死去半年多的男朋友, 而男朋友却成了这个游戏中的NPC。 最开始,莫云落能成功上位莫清河男朋友,靠的是装乖卖巧,整日一副讨人喜欢的小天使模样。 然而,成了NPC后,…
  • 纤纤玉指画君心
    女生纤纤玉指掐男生
    一个现代的女汉子一枚,被亲生父亲推下楼,一朝穿越成村姑。人家穿越有金手指,有美男,而她顾云柔,什么都没有,穷得饭都吃不上,有爹没娘就算了,女子为尊男生子又是什么鬼?家徒四壁,小妹年幼,无人敢嫁她顾云柔,只因她穷,养家的责任全都扛在顾云柔一个人的身上。无所畏惧,且看顾云柔如何逆袭人生,改变命…
  • 回到明朝当王爷_03
  • 天赐逆旅
    天赐逆妃txt百度云
    因为天尊的一句“你与他有缘分”,那天神从此在充满希望的幻境里永世奔波,追随她的心上人,她本是一个美丽的天神,却拿起了世上最残忍的神剑。殊不知她与他的缘分,不过相识相爱一场。少年时的邂逅,让那妖仙甘愿将他捧在手心里,可他忍受孤寂和磨难,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与他并肩而立。当她还是鲲族公主时,所…
  • 丑女旺夫,病娇相公来贴贴
    男主女主是莫瑶霜,王春华,莫雨娘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魂穿到一个丑女身上,爹爹早逝,娘亲懦弱多病,还有一个年少气盛的闯祸精弟弟。家里已经穷到揭不开锅了,偏偏还摊上一群极品亲戚以及恶霸乡邻。好在元翎也不是个任人欺负的主儿,遇强则强,越挫越勇,怀揣空间种地,助友邻,斗极品,惩恶霸,除小人。从一贫如洗的小透明摇身一变成风光无限的全国首富,顺带再…
  • 都市之噬魂者
    叶风萧心《都市之噬魂者》
    偶然情况下与上古恶兽的饕餮的残魄融合,拥有了只要吃掉就可以强化自身的能力,才发现这个世界原来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 饲养魔君后我成了三界团宠
    男主女主是宇文,董仁,元焰的小说是什么
    东方棉一朝血脉被夺,丢弃荒野,却意外觉醒全属性至尊血脉,这是什么绝世好运。强势回归,恶毒母女被按在地上摩擦,本想低调做人,静心修炼,却不想随手拿起本书,神级技能自己跑到识海里安家;随便开个丹炉,绝品丹药早就自己把丹纹画好;随便画个阵法,竟也能传送到绝世秘境藏宝室;至于某个随手捡到的傲娇小子…
  • 绝宠逆天妃:嫡女横天下
    小说《绝宠逆天妃:嫡女横天下》TXT百度云
    小说简介:她,21世纪的鬼才医生,却穿越到异世的废物小姐身上,再度醒来,风云变色,锋芒大现!他,高贵淡雅,神秘莫测,却有着足以毁天灭地的神秘力量!他,天才小包头,优雅可爱,心中满满的都是最爱的娘亲大人!..
  • 守护灵:开局复制项羽
    小说《守护灵:开局复制项羽》TXT下载
    别人:“他的守护灵居然是魔神蚩尤!”月初:“哦是吗?复制一下。”别人:“是墨麒麟!还有帝释天!”月初:“在哪在哪?我复制下。”身怀复制系统,月初常年游走在各大战场。见到强大的守护灵,只需心念一动,便可复制。这片天地,只要月初不想要,没有月初得不到。..凡人唤他为“不要碧莲”圣子称他为“夺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