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莫莉娅】的小说是什么?
  • HP纯血公主黑魔王
    hp女主主小说男主是黑魔王
    【强大冷静,优雅自持,斯莱特林】莫莉娅•温莎是来自古老的纯血家族,从小便与德拉科•马尔福订下了婚约身为温莎家族的女儿,斯莱特林的公主,Mo......
  • 末世危机开局一座监狱
    末日开局一座监狱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当可以一觉睡得自然醒当再没有狱警的刁难当再也不用被狱霸欺辱当你可以自由的出入监狱当你开始严肃的对待生命的这一点也不好玩
  • 预言家是不会被追到的
    预言家是不会被追到的
    剑术、魔法、药剂、枪炮、种族天赋乃至神之祝福,她都完全没有,而她的敌人什么都会。是时候发挥预知未来的极限了。什么?这个对面也会?!那没事了。(每天三更,求收藏,开喷渠道:209846441)
  • 佣兵之神行天下
    佣兵天下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
    雷恩不知怎么就到了另一个世界。开始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他莫名其妙的拿到了神的戒指。成了神的使者。还竟然有人出一万金币送他去精灵领地。认识了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开始了在大陆的旅程。这是慢热的传统玄幻
  • 沐蓝星球:全面战争
    蓝星战争小说
    22世纪,沐蓝星人类进入太空时代。龙象国空天研究所派遣的以莫雨农为首的星际探索队在人马座星云意外接触到了领先人类数代的星云文明。和平交涉失败后,探索队关闭基地返回沐蓝星,莫雨农也辞职带家人隐居春申湖畔开起了超市。随后沐蓝星爆发了剧烈的危机,瘟疫肆虐、经济崩溃,社会动乱,人类陷入黑暗之中。莫…
  • TNT:平行世界的爱念
    男主女主是沈清乐,宋亚轩,严浩翔的小说是什么
    一起开启你×七位大帅哥的校园之旅吧!“平行世界?!真的存在吗?那为什么是我,我怎么到这来的”我叫沈清乐,一名外科医生,却莫名其妙的变成了......
  • 猎人崛起之暗夜行
    猎人崛起之暗夜行
    “听,那是刀光剑影,那是暗夜来临的声音”“可暗夜又是什么?那是恐惧与无法到来的黎明,那是泪与血留下的痕迹。”九百年前的一颗陨石坠落,将异形带到了这个世界,自此在这个世界之上诞生了一个新的职业——猎人,而站于猎人之巅的,则是与之有着相睥睨实力的夜行者。在某个雨夜,夜行月的弟弟被变形兽所杀,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