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莫西卡】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重启:开局天赋全靠偷
    全球重启:开局天赋全靠偷
    全球数百亿人同时被召唤进入一个充满杀戮的原始世界。在这里每个人的起点都不同,路明开局觉醒掠夺者天赋,可以复制任何的人天赋。【掠夺成功,恭喜您获得神级天赋科学家!】【掠夺成功,恭喜你获得神级天赋悬壶济世!】【掠夺成功,恭喜你获得了神级血脉冰霜哀嚎!】在这个没有规则的世界、人性的丑恶四处爆发。…
  • 逆转风云
    逆转风云
    问鼎大6,谁与争锋?苍天之下,谁与争霸?谁若拂我,我必灭之!谁若负我,我必摧之!!神若惹我,我定逆天!!!魔若招我,我定乱世!!!!若问为何,只为独霸!!!!!
  • 金夏之我家有个白娘子
    男主女主是何逸,何威,雪焰的小说是什么
    《金夏之我家有个白娘子》完结 作者:J金夏 简介: 白紫烟不是白素贞,何逸也不是许仙。白紫烟没有白素贞温婉,何逸也不像许仙懦弱。 公元2008年,修炼1000年的白蛇化成人形,取名白紫烟。不上天庭反入人间,因为她也要跟她的偶像前辈白素贞一样,寻找人间真爱。 何逸,三十三岁,美籍华人,身份…
  • 女汉子闯异世
    女汉子闯异界
    如果说,现在流行穿越,就算穿越之后做小三,她捏着鼻子也能认!如果说,现在流行魂穿,哪怕是穿越过去做乞丐,她也可以认!但是!穿越也就算了!魂穿也就算了!为毛穿越之后她!纤手细腰的美女,竟然变成了男人?!尼玛波!这是为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之富豪修仙
    意大利米兰。月尘子心急如焚的在欧阳震的豪华别墅中来回走动。原来是教廷的联络员紧急要召见欧阳震与库期里
    超级大富豪欧阳震,一心想要修真,但他直到生命的尽头,才得到了一份修真功诀,而且,那是一种必须从小就修炼的心法。为此,欧阳震郁郁而终。奇妙的事发生了,欧阳震死后,竟然发现自己依旧保留着记忆,并且转世变成了一个胎儿。大喜之下,欧阳震立即在娘胎里开始修练,并且在出生后,利用前世留下的知识和财富,…
  • 召唤二次元
    二次元召唤女神小说
    我要在这大陆上建立一所都市,这所都市可以叫学院都市也可以叫钢壳都市我要在这都市之中建立一所幼儿园,这座幼儿园的名字可以叫花丸我要在这都市之中建立一所小学,这所小学可以叫帝丹也可以叫圣祥大学附属小学我要在这都市之中建立一所初中,这所初中可以叫麻帆良也可以叫常盘台我要在这都市之中建立一所高中,…
  • 无冕枪尊的灵斗无双
    男主女主是爱葛莎,青木,唐红的小说是什么
    精神,或者说意志,是这世界上被科学所承认,但是不被视为实质力量的东西。
  • 大召唤时代
    时代召唤着我
    我的元帅,他的名字叫征服王伊斯坎达尔我的首席参谋长他的名字叫鲁鲁修?Vi?不列颠我的宰相,他的名字叫奥贝斯坦我的内务部大臣他的名字叫修奈杰尔?El?不列颠我的财政部长他叫吉尔伽美什我的将军有两位,她们一位叫
  • 第五人格佣空之狐狸是个神助攻
    第五人格佣空小说狐妖族
    第一季,大家牺牲了很多第二季,“希望你们活的开心啊”
  • 快穿之逆袭花样美男子
    穿越之花样男子小说
    快穿男主有三好身强力壮体力好安谨言真真切切的领会到这一点,端起架子拍案而起!不行!我要反攻!【将军府嫡小姐?】【血族始祖不高冷?】等更多姿势等你解锁PS:一入快穿深似海,从此节操成路人南青邀请驻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