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莫青雪】的小说是什么?
  • 风雨修仙路
    风雨修仙路免费
    剑荡八方群魔,刀斩万千妖兽;少年风流不羁,萝莉御姐青睐;穿越时空纵横,任我逍遥笑傲。一场意外,使丁洋来到了这个修仙者的世界,原本只...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买一送一
    总裁爹地买一送一84
    五年前,她不过是他续命的玩物,想丢就丢。五年后,她以另一个身份出现,身边带着萌宝,记忆全失。五年了,舍得回来了?”慕月笙冷笑,仿佛一切尽在掌握。姜瑶懵逼:“慕先生,你认错人了。”“莫青雪,你还想装到什么时候?孩子都会打酱油了。”慕亦笙欺身而上,霸道的堵住她的嘴。...
  • 一胎三宝:总裁老公,甜蜜宠
    一胎三宝 仲裁老公甜蜜宠
    (甜宠文)两只帅气的小包子,双手环胸,对厉霆绝说。“我们是你血缘上的儿子,现在你必须去救我妈咪,不然我就告你遗弃儿童罪。”厉霆绝挑眉,“我连老婆都没有,怎么会有儿子呢?”小包子往门外招招手,“mm,这里交给你了。”一个萌萌哒小女孩抱着芭比走了进来,对着葛葛们点点头抱住厉霆绝的大腿,“爹地,…
  • 融兽狂潮
    男主女主是林锋,莫青雪,莫老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玩王者荣耀的小学生,因为特殊原因穿越到一个,没有功法,没有传承,没有灵力的大6。他说:“没实力时,猥琐育别浪。”他说:“有实力时,老子一打九。”他说:“我一不小心就穿越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融兽狂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融兽狂潮》还不错的话请…
  • 首席纨绔
    纨绔首席追悍妻txt下载
    号称天下第一,武道之神的异界易纯,遵守约定重返地球。决心放下修炼狂人的意志,吃喝玩乐,做个逍遥自在的纨绔大少。一次顺便救人认识了房东奶奶,与整天为生计忙碌的清纯女生成了合租房客。而清纯女生之前恰好因易纯的失误,导致丢了工作。二人敌友之战不断升级,温馨、感动,斗法、暧昧并存在这三四十平米的房…
  • 宠妻无度:夫人,请上座
    小说宠妻成瘾之夫人请上座
    她与他第一次相遇,就出了个糗。以为再相见就只是个过客,可没想到,她自己却跳进了狼窝!三个月后,她以为能逃脱狼窝,只是那匹狼却开始盯上了她这块肉,一改反常,化身为温柔的暖男,将她捧在手心。最终,她沦陷。可没想到,突然有一天,他失踪了。她费劲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他,欢天喜地地跑到他跟前,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