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莱古】的小说是什么?
  • 魔皇的游戏重生
    重生之皇帝的游戏 小说
    2073年,虚拟世界“元森克里”职业化十年后,日服发生了强者消失事件,他们无一不是进入了永暗之城,之后过了不久,他们的肉体便死于家中,世界也逐渐崩灭。(完?)喂,我久方神涯可还活得好好的啊!怎么可能大结局!等我从永暗之城出来,小爷我就当一回救世主给你们看!——什么小爷?给我起来!一....…
  • 倾城之至尊神魔
    魔尊倾城txt下载
    她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鬼影,人人闻之丧胆。她是大陆第一世家的嫡出千金,却天生废柴,被弃荒野。当她成了她,什么废柴什么白痴,通通见鬼去。什么!你是极品丹师,不好意思,圣品丹师都争着拜我为师。什么!你有圣兽,这我真没有,应为我只有神兽。当她风化尽展,这大陆不知有多少人,为之倾心。但那双红银异眸…
  • 切换属性,你看我像不像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胡恩,卡维,格里西的小说是什么
    我切换敏捷拿弓箭清了一片怪,又切换智力换成了法杖顺便布下了牧师的双抗加成阵法和刺客的战栗破甲,几个冰柱下去冰冻了boss,于是我换上力量用上+百分之5攻击力的嗜血,握着大刀上去砍了几下发现boss快死了,我立刻换上了刺客的匕首,因为刺客拿匕首百分之十以下生命会触发斩杀,然后打完boss,换…
  • 古穿今之杀手是九级生活残障
    生活九级残障
    古穿今生活九级残障穿越攻x妖孽杀手受强强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