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菲莉帕】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个普通附魔师
    我只是个普通附魔师132
    在一个偏僻的小镇上,有家奇怪的附魔工坊。每天,这里都会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种族在这家工坊前排成一条长龙。“前面的火龙,你插队了!”“明明是你在插队,你这个该死的恶魔。”“喂,那边的天使,过来评评理。”“不去,去了我的位置就要被占了。”“嘁。那边的精灵,给我让个位置。”“做梦!”“你!”“别闹了…
  • 最终幻想之机械纪元
    小说《最终幻想之机械纪元》TXT下载
    梅尔文只想做一个普通人,然而条件不允许,星空中暗流涌动,神秘的教会找上门来。一页笔记,牵涉出远古的宝藏。时势造英雄,看我们的主角如何一步一步成为星空中最伟大的机械师......的哥哥。
  • 网红雇佣兵?住口!咱是打工人!
    李坏小说完整版
    “我叫李坏,李坏的李,李坏的坏,是非洲比利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人。”李坏手持M4,一脸唏嘘地说道。【呵呵,主播,你搁这搁这呢?】【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这主播绝B是个雇佣兵,没得解!】“住口,无耻老贼!你们怎么能凭空污人清白!”李坏手持M4,一遍突突一边辩解。【那你告诉我们刚才的…
  • 海洋霸主崛起史
    5000万年前,始新世早期,有一种平淡无奇的偶蹄类动物下了海,这就是鲸类的祖先巴基shòu。在渐新世(34
    约270万年前的上新世晚期,巨齿鲨在海洋中横行无阻,南方古猿下了树。与此同时,一种黑纹白斑的海豚正悄然崛起。谁能想到,它们将成为日后纵横四大洋的海洋霸主。身躯不是很庞大,牙齿不够尖锐,仅仅凭借智力和团队协作,就可以抵御鲨鱼的掠食吗?更不要说捕猎那些巨大的须鲸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