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萧云楚】的小说是什么?
  • 苏浅歌萧云楚
    苏浅歌萧云楚花怜心
    医毒双绝的女法医魂穿不受宠的弃妃身上,新婚第一天就被陷害毒杀?不存在的!她巧计破真相,为自己正名。一把柳叶刀医的了活人,验的了死人,斗得了心机婊,剖的了人心。没有破不了的案子,只有赚不完的银子,混的风生水起也惹来桃花不断。他打翻醋坛子把门堵住霸道宣誓:“不能看别的男人,一眼都不行。”她讥笑…
  • 魔君之宠:妃子莫逃!
    男主女主是易慕枫,萧云楚,萧云翼的小说是什么
    《魔君之宠:妃子莫逃!》完结 作者:上官凌月 这一夜,注定是一场不平常的夜,冷宫一场大火,让易暮雨乱了心。大火整整燃烧了一夜,当火被扑灭,里面没有尸体,他知道,是凌水蝶离开了。 几只淡紫色的蝴蝶正围着废墟翩翩起舞着,心底好像有什么正在被抽离着。又一天过去了,易暮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撤兵!…
  • 冷妃难求,王爷靠边站
    楚王府,正殿尚楚轩的新房中。房间极尽奢华,一道玉石珠帘隔开了汉白玉的床榻与外面的上等檀木家具,床的中
    萧云楚给了凤清瑟十里红妆,一个所有女子都羡慕的大婚。谁都不知道,成婚之初,他对她的羞辱毒打,他行事残酷,她态度冷漠,但他用更加残暴的手法,让她屈服。当他带回挚爱,她以为,两人终于可以再无关系。可他居然舍弃旧爱,独宠她。她不知,独宠才是一生梦魇的开始
  • 无限之倾世妖孽
    无限之绝世妖孽txt
    星冥,一个意外重生的幸运宅男。当他以为自己就要凭着重生一次的机会主宰世界的时候却被拉入了无限空间。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先天魅力满值妖孽啊!如果你们以为魅力只有用来和剧情人物交往的话哼哼。主神:本次任务奖励为1ooo轮回点和一个c+级支线剧情。星冥:啊啦?主神酱这也太少了吧?能多给点吗…
  • 无限之倾世妖孽
    男主女主是公孙,赵鑫,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之倾世妖孽》全集 作者:轻国大帝 星冥,一个意外重生的幸运宅男。当他以为自己就要凭着重生一次的机会主宰世界的时候却被拉入了无限空间。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先天魅力满值妖孽啊!如果你们以为魅力只有用来和剧情人物交往的话哼哼。主神:本次任务奖励为1000轮回点和一个C+级支线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