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萧勋】的小说是什么?
  • 铸星眷言
  • 血能者
    血能者
    沉睡了一千年的吸血鬼,流浪到中国,成为世上唯一的吸血鬼驱魔师茅山传人居然是吸血鬼!?荒天下之大谬且看流浪中国的吸血鬼之故事。
  • 嫡女医妃
    男主女主是萧勋,雪碧柔,马氏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簪缨世家的嫡长女,生而尊贵,国色天香,姿容绝世;上一世,她倾尽所有,助他夺得天下,却换来满门抄斩;上一世,害她的人登临凤位,母仪天下,荣宠富贵,而她被囚冷宫,受尽凌辱:重生于幼学之年,她再也不是任人摆布的棋子,一身医术冠绝天下,一颗玲珑心运......筹帷幄,谋算江山;这一世,她要守护…
  • 绑定黑莲花系统后,女配她蛊惑人心
    绑定黑莲花系统后,女配她蛊惑人心
    秦子衿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穿成新剧本中同名同姓、恶名昭着、双商下限、出场三回就领饭盒的炮灰女配!且看她“黑莲系统在手,如何让‘茶’‘立’抖三抖”!可对她避如蛇蝎的原文男主,怎对她流露出“宁负天下不负卿”的缱绻深情?!原本应降维碾压她的原文女主,怎对她发出“我命归你,往后余生我护你”的金兰之…
  • 潜伏在alpha军校的omega生存守则
    男主女主是萧然,黎轩,亚德里恩的小说是什么
    未来架空abo设定忠犬攻x炸毛受副cp狼攻x女王受慢热生子he
  • 豪门欢:大明星抢占娇妻
    豪门明星娇妻
    夜店里,她百万买欢,却惹怒了他,他将她压在表演厅的钢琴上,狠狠的将她穿透,在她耳边霸道的宣誓:顾成欢,今生今世,你只能是我的!她痛得撕心裂肺,却抬手将他推开,将一把红票扔在他身上,笑得妖娆:技术不错,服务还可以,这些钱,都赏你了!他愕然,他一红透了整片天空的超级大明星,竟然被她当鸭一样打发…
  • 斗破苍穹之倾城绝恋
    斗破苍穹之倾国倾城小说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我命由我不由天”突破斗帝后的萧炎如何在一个新的大6上重新验证这两句话呢?萧炎吸收异火做了无数准备,而小小年纪的薰儿又为何可以掌握排名第四的金帝焚天炎呢?古元活了上千岁,薰儿为什么还是这么小呢?彩鳞从一代蛇人族女王进化成七彩吞天蟒,又从七彩吞天蟒进化为…
  • 嫡女医妃
    男主女主是马氏,萧勋,雪碧柔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现代女医生,溺水醒来,却是火海重生,容貌尽毁,婚事告吹;父亲势利,二娘狠毒,庶妹阴险,亲妹懦弱;一着不慎,直接被扭送到药王谷,遭美男嫌弃;某女彻底怒了,面对阴谋阳谋,必须两手抓,一手开膛破肚,一手七窍流血,看谁还敢招惹她。群:383214949新书《独门蜜契:萌妻宠上…
  • 娇滴滴的公主变成渣
    娇滴滴的公主变成渣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沈乔乔无意间救了天上小仙的曾孙子,结果奇葩的穿越到一个被摔死的公主身上,这不受宠就算了还经常被人陷害,在社会上摸打滚爬的沈乔乔可不是善茬,敢来欺负姑奶奶的,我管你是谁找打不误,反正也回不去,可困在宫廷是不可能,来一场古代之旅也不错,人家除了有点贪…
  • 咸鱼贵妃每天只想种田
    男主女主是千凝,宁良娣,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咸鱼贵妃每天只想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幻沐儿(起点VIP完结) (1V1,双洁,超甜宠文) 舒若婳穿越成了东宫大佬太子妃? 不不不,她刚被打入冷宫成为弃妃了。 又胖又丑,成了众嫔妃茶余饭后的嘲讽话柄。 只是,某太子殿下是怎么回事? 天天跑去冷宫不说,还时常夜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