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萧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 大道弥天
    小说《大道弥天》TXT下载
    重生的萧北辰无法回到原来的门派,经历过人心的险恶,萧北辰知道自己复活成少年的秘密绝对不能暴露。为了日后的发展,他不得不来到了万里之外,修士汇聚的荒集。在这里萧北辰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在品行不良,牙尖嘴利的后娘蛊惑下,萧北辰开始了与前生截然不同的精彩历程!
  • 都市最狂强龙
    男主女主是萧北辰,江慕芸,沈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我萧北辰一生行事,何须看人眼色?当年屈辱,今日定当十倍奉还!困龙出渊,都市风云再起,一场腥风血雨,凌然而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狂强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甜妻你又调皮了
    男主女主是萧北辰,林洛言,秦亦南的小说是什么
    《甜妻你又调皮了》作者:漠北以北 书丛VIP20180201完结 婚前被人下药,误入狼窟,婚礼当天,被媒体曝出婚前出轨,婚礼被毁,她的音乐生涯一落千丈。 “别让我见到那个男人”,林洛言恨恨的对天发誓,“否则一定要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两个月后,霸道的男人闯入她的世界,强行索婚。 “我…
  • 甜妻你又调皮了
    甜妻你又调皮了
    婚前被人下药,误入狼窟,婚礼当天,被媒体曝出婚前出轨,婚礼被毁,她的音乐生涯一落千丈。“别让我见到那个男人”,林洛言恨恨的对天发誓,“否则一定要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两个月后,霸道的男人闯入她的世界,强行索婚。“我不爱你”,她果断的说道,“欲仙欲死是最好的解释”,腹黑的男人邪笑着调侃,他…
  • 良辰好景知几何—风情月意
    小说《良辰好景知几何—风情月意》TXT下载
    民国时期军阀割据,豆蔻才女林杭景因父亲被害入狱,林父委托好友萧海山照顾女儿,林杭景虽寄人篱下却不卑不亢,萧家的霸道三少萧北辰也被林杭景的坚强......
  • 君王的心尖宠他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萧北辰,姬慕清,姬慕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君王的心尖宠他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松酒思茶(晋江vip完结) 前世,姬慕清贵为太傅之子,与太子萧北辰青梅竹马十余年。只可惜年少懵懂,不知欢喜,一夜误会,分别三载。 再见时,姬慕清主动出击,一场婚戏套出了真心。谁料,他还未来得及换件婚服,就要与所爱天…
  • 君王的心尖宠他重生了
    君王的心尖宠他重生了txt
    前世,姬慕清贵为太傅之子,与太子萧北辰青梅竹马十余年。只可惜年少懵懂,不知欢喜,一夜误会,分别三载。再见时,姬慕清主动出击,一场婚戏套出了真心。谁料,他还未来得及换件婚服,就要与所爱天人永隔。
  • 圣庭之主
    圣庭 主角秦烈
    重生前,廖非凡可是站在世界巅峰的绝世强者,麾下势力几乎遍布全球,可惜惊天强敌来袭,麾下势力近乎全军覆灭。在恐怖如斯的强敌面前,廖非凡曾经引以为傲的力量,居然不堪一击,肉身更是活生生被强敌一次次打爆。最终廖非凡引爆元神,选择和强敌同归于尽,但他却给自己留下了一丝生机,那就是在即将形神惧灭之时…
  • 良辰好景知几何.
    良辰好景知几何小说百度云
    15岁那年,林杭景抛父孤身北上,投奔父亲的好友萧大帅,第一次遇见了萧北辰。这一去,便是她此生的孽。她恨他;19岁那年,是萧北辰开枪打死了她的初恋情人牧子正,囚禁她,甚至疯狂地强行占有了她;两年后,当她与萧北辰再次相见,她已是他恩人的妻子。然而他却宁愿背信弃义,不惜用尽一切手段,逼迫她回到他…
  • 阿墨是有脾气的
    小说《阿墨是有脾气的》TXT下载
    22岁之前的杨墨温柔、善良,能原谅所有伤害过她的人,可是,世事变迁、人心贪婪,当生命中最关心她的奶奶去世后,她终于明白了,世态炎凉,人心险恶,哪怕是自己最亲近的人也无不例外,既如此,“那就随心当一个“心狠手辣、铁石心肠”的坏人好了。生命苦短,不要和我说什么,‘感恩所有伤害过你的人,她们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