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萧啸】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羁绊系统闯三国
    带着隋唐系统闯三国
    重生三国,老天给个金手指——羁绊系统。什么鬼?简单来说就是让弱鸡变张飞,让弱智变孔明。遍地绝世猛将和顶级谋士?这简直了!!!
  • 都市之无敌恋爱秘籍
    都市之无敌恋爱秘籍
    都市之无敌恋爱秘籍(深山大叔)
  • 禁忌大帝
  • 女神的贴身保镖
    女神的贴身保镖陈扬免费小说
    萧啸和女神做邻居,压力山大,有时还得免费客串临时男友,充当护花使者,各种误会,麻烦不断,真真假假,亦真亦假,各种纠缠不清。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勿模仿。
  • 偷心都市
    都市偷心寡妇
    时间太短,美女太多,我的人生为何如此忧伤?算了,为了世界和平,为了人类的未来,本仙君还是全都收了吧,免得她们毁灭世界,做了人类的罪人!
  • 王妃是个夜猫子
    男主女主是风墨,慕容,萧啸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蓝小暖迎娶皇兄最爱的女子!(1)风洛国五百年,第十一代帝王风墨尹登基,时年仅十八岁。登基当日,风墨尹的亲弟弟风墨扬,被封为贤王,时年十五岁。然而,这个贤王第二日就离开京城,闲游去了,真真正正做了个“闲”王。三年后,贤王回京准备成亲,轰动朝野。“你们知道吗?‘闲王’回
  • 小小失忆妃:王妃是个夜猫子
    小小失忆妃:王妃是个夜猫子
    艾牛迎娶皇兄最爱的女子!(1)风洛国五百年,第十一代帝王风墨尹登基,时年仅十八岁。登基当日,风墨尹的亲弟弟风墨扬,被封为贤王,时年十五岁。然而,这个贤王第二日就离开京城,闲游去了,真真正正做了个“闲”王。三年后,贤王回京准备成亲,轰动朝野。“你们知道吗?‘闲王’回来了,要成亲了。”一个提着…
  • 终极魔魂
    男主女主是辰尘,辰岚,萧啸的小说是什么
    在两千年前,异世界传来了一种奇异的能量,这种能量改变了人类,使一部分人拥有了超人般的力量。从此人类告别了热兵器的时代,迎接来了一个新的时代——契约师的时代。谁愿意用你的双眼见证辰尘走向契约师巅峰的历程?是你吗?请关注作品。一部属于男人的作品。
  • 我真的不是隐世高人
    小说《我真的不是隐世高人》TXT下载
    “什么?”“我养的一头大黑猪竟然是上古凶兽——饕餮?”“趴在我家院子里嗮太阳的小乌龟竟然是远古神兽——玄武?”“这几条颜色看上去不太正经的鲤鱼竟然是太古皇者——龙?”“等等。”“那我家菜园子里的那只兔子,房檐上那只小猫,总是到处跑骚的黄狗,还有那个不结果的破树,和树上总是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
  • 都市奇幻录
    都市异梦奇幻录
    三界之中,又三界之外。你道他是何处而来,心向何处而去.......世俗界,高楼林立,红灯绿酒,着实让人流连忘返。是啊,相比修真界那种血雨腥风,有时候李尹还是会梦想着在这里过下去的......你说他的心有多大,其实也没多大,刚刚装下一个爱的人,一个爱的家庭。他不是自私的,因为他懂得滴水之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