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萧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神级锻造
    网游之神级制造师
    开局抽到SSS级锻造技能,获得全部装备的制作图谱。原本我只想安安静静玩游戏,但却成为了游戏里最大的商人。我的名字叫萧宇轩,系统判定为:全游戏反应速度最快之人。大家都觉得我只是个商人,没有什么战斗力,可当我真正拿起了一柄剑后,所有人这才惊讶发现,已经没人能接住我的剑了。
  • 网游之神之锻造
    小说《网游之神之锻造》TXT下载
    开局抽到SSS级锻造技能,获得全部装备的制作图谱。萧宇轩只想安安静静玩游戏,但却成为了游戏内最大的装备商人。
  • 霸宠之撩人小娇妻
    小说《霸宠之撩人小娇妻》TXT下载
    前世,她被父亲送入豪门,成了百合家的大小姐,娘亲不疼,爸比不爱,妹妹妒恨,最后被最爱的人背叛,眼睁睁的看着他一刀一刀割出自己的内脏!本以为含恨而终,谁知竟然回到了三年前。那一年,她二十三岁,刚刚大学毕业,她发誓,这世他要自己做豪门;怨她的,妒她的,恨她的,她都要一一找回来!那一年,他二十五…
  • 魔幻修神
    小说《魔幻修神》TXT百度云
    平凡少年谢天风无意间将两块玉佩融合在一起,却拥有了一个可以随意改变里面时间的龙形空间主宰神器。与敖红烈的相遇使他意外得到了能够主宰世界的混沌神器彩虹。一次巧遇命运再次让两个前世互相爱慕却不能在一起的恋人最终在了一起。五行之力,时间规则,空间规则,神域强者在这魔幻世界里一一呈现。且看谢天风带…
  • 情深劝借软语寄
    男主女主是苏颜,萧宇轩,萧宇昂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的车祸让他丧失记忆,三年后再见,他已化身高冷总裁。为了保守秘密,她三缄其口,为了找回记忆,他百般阻挠。在爱恨边缘,对与错,是与非,他们紧紧纠缠。苏颜:“放开我,我不会说的。”萧宇轩脸颊泛红,将她逼至墙角,嘴中满是红酒的醇香:“无所谓,现在,我只想要你”
  • 爱情独一无二
    独爱无二小说
    ☆☆☆本书简介☆☆☆三年前的车祸让他丧失记忆,三年后再见,他已化身高冷总裁。为了保守秘密,她三缄其口,为了找回记忆,他百般阻挠。在爱恨边缘,对与错,是与非,他们紧紧纠缠。苏颜:“放开我,我不会说的。”萧宇轩脸颊泛红,将她逼至墙角,嘴中满是红酒的醇香:“无所谓,现在,我只想要你”"
  • 萧少盛宠亿万小妻
    萧少盛宠亿万
    潇湘201665完结内容介绍前世,她被父亲送入豪门,成了百合家的大小姐,娘亲不疼,爸比不爱,妹妹妒恨,最后被最爱的人背叛,眼睁睁的看着他一刀一刀割出自己的内脏!本以为含恨而终,谁知竟然回到了三年前。那一年,她二十三岁,刚刚大学毕业,她发誓,这世她要自己做豪门;怨她的,妒她的,恨她的,她都要…
  • 江山美人:小女子闯江湖
    李芝萧宇轩《江山美人:小女子闯江湖》
    作者:一叶江舟小女子降临人世1这是一个架空的年代,也是一片陌生的大陆。在这个大陆上,最大的国家为白国,白国的皇上年方十八岁,年号为天瑞。呵呵,经过连年战乱,这片大陆总算平息下来。天瑞2年12月,京城李府内,李长信在房外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来回走动,他的儿子小跑着抓住他的手,仰着脸奶声奶气的问…
  • 江山美人:小女子闯江湖
    男主女主是李芝,萧宇轩,周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美人:小女子闯江湖》完结 作者:一叶江舟 天瑞三十八年,太子白景晨娶常悦熙之女为太子妃。 天瑞三十九年,太子即位,萧宇轩携李芝苠及他们的儿女退隐在江湖中。 ps:江舟恳请喜欢此文的亲们,顺手收藏一下!谢谢啦!因为俺的那个收藏那叫一个汗!
  • 小女子闯江湖
    三小小闯江湖在线阅读
    【此文很纯、很痴情】左手江山,右手美人,他想拥抱美人,奈何江山阻拦了他的脚步。她,一个小女子,独闯江湖去。美男求爱,我是否能在红尘中,忘却曾经的爱?罢了!我独独难忘,你!京城内,你是否和我一样,在思念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