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萧正德】的小说是什么?
  • 梁武帝的天下大同
    男主女主是萧衍,萧宝,陈庆之的小说是什么
    《梁武帝的天下大同》故事提要——现代语文老师萧陆穿越到了南北朝的齐国,成为了当时的刺史萧衍。他在危机中一步步成长,成为了一代雄主梁武帝。与同时代的高欢、宇文泰、侯景,独孤信,陈庆之、杨忠、李虎、尔朱荣等人风云际会。上演一幕幕精彩纷呈的乱世豪情。他与发妻郗徽、妃子丁令光等人也上演着爱恨情仇的…
  • 最强武尊
    男主女主是萧正德,天澜子,景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缕神识,引领被废世子大杀四方!一念永恒,冲破人魔屠戮称雄三界!挡我者,死!
  • 扯了将军的白袍(重生)
    扯了将军的白袍(重生)
    前世:身为丞相的独女,范叶霄的一生必定是安稳享乐,谁料范丞相死了、她的未婚夫也死了。此后她便背上来‘克夫’之名。就在她想要了结此生之时,一个寒人出身的主书来到了范家,他生的俊朗却不堪抬头看范叶霄一眼,只听他轻声道:“这是给女郎的聘礼。”余生她才知道陈庆之爱了自己多年,因出身贫寒从不敢靠近。…
  • 重生之佛系谋反
    小说《重生之佛系谋反》TXT下载
    萧黯是南朝梁武帝萧衍之孙,死的时候二十九岁,短短一生,过的相当憋屈。萧黯出生时被道士预言命格不详。为了避免厄运,他一生战战兢兢、循规蹈矩,结果到头来,亲人被害死,朋友不得善终,爱人惨死,自己在国破家亡、全军覆没后,自刎江边。死后,他竟然重生了,回到了十四岁的身体里。盛世依旧,祸乱未至,乱臣…
  • 冷王独宠:妖娆毒妻不好惹
    小说《冷王独宠:妖娆毒妻不好惹》TXT下载
    作品简介:她风流而且下流,他狂妄而且霸气。她爱他入骨却被命运捉弄,他爱她入骨却折磨她至死方休。最后他想宠她爱她一生一世,却已经时不与他,来之不急。镜花缘,苍天可鉴,有时伤害与挚爱只在一念之间。她说,来世我宁愿下地狱再也不想遇到你。他说,来世你就算下地狱也别想撇下我。
  • 月下太白
    男主女主是董世子,萧正德,拓跋的小说是什么
    他,乃黑道枭首,又霸得武林盟主宝座。本想改头换面,洗尽风尘,却不料遭受池鱼之灾。也因此,遇到了她。面对古灵精怪的她,他只有不断地被虐,被揉捏【晴儿邀请】
  • 琅琊榜流光长苏
    萧统萧衍《琅琊榜流光长苏》
    原名《流光长苏》本作以琅琊榜原著为参考,讲述了南朝梁521年至隋朝589年灭陈时的许多故事。由于本作人设选自《南史》《梁书》等南北朝历史史料,所以人设同琅琊榜原著的人设存有巨大差异。林殊(502560)字长苏,和独孤流光(505582)是贯穿本作的灵魂人物,林殊师从韦睿之后的萧梁名将陈庆之…
  • 世间沧海
    羊子鹏羊子《世间沧海》
    磨难不失赤子心,沧桑不弃任侠采。风雨江湖飘摇路,浮生一梦大自在!
  • 龙王的山村田园生活
    山村田园生活录txt
    《青春环游记3》推荐必读榜好书!这一年,萧行云返回偏僻山村,开始了新生活。一颗神秘龙珠,让他走上人生巅峰。养养鸡,逗逗狗,驮着孩子满山走。钓钓鱼,打打猎,闲把荒山种满菜。鹰飞熊舞,野趣满屋,采药赚钱,两不耽误山村田园生活,原来可以这么逍遥快乐!
  • 士女成凰
    男主女主是萧统,韩凌,萧正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为保家族,改国运,她一步步走进朝堂,成为朝中炙手可热的弄臣,国灭之后,受人唾骂,身死魂灭,她无怨无悔。再来一世,是继续东山再起,卷土重来呢?还是换一个活法。谢陵掐指一算,默默表示:既然天命不可违,那还是将前世的道路进行到底吧!若无法改变国朝之命运,那便做那改变天下之命运的人上之人。山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