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萨丁城】的小说是什么?
  • 领主万万岁
    男主女主是曼施,温格,伊芙琳的小说是什么
    历史研究生陈凌没有想到自己也有穿越的一天。火药不会配、蒸汽机不会做,炼钢的配方也不知道,作为领主的他会什么?研究历史的他会告诉你,知识不仅可以改变世界,更能杀人、骗人、夺城。作为现代人的他,会洗脑、会炒作、会宣传,更能做美食!“领主万岁,万岁,万万岁。”他很得意,解放了异世界人民只是他梦想…
  • 中土文明
    中文小说 强明
    工程师的飞机改变战争,巫师的邪术制造灾难,法师的魔力铸就神奇,炼金术师的配方革新科技,术士的灵能掌控意识,教皇的圣光净化生灵,而华族人用利刃征服一切。无论是玄幻还是现实,文明的碰撞与交汇就是推动世界变革的引擎。在这个东西方文明共存的世界中,有一个东方少年,凭借着可以让时光倒流的双刃剑血统:…
  • 科学捅炸异世界
    科学捅炸异世界txt下载
    白手起家星辰大海!起步于农业社会,癫乱于工业革命,狂奔在信息时代,最后冲破一切枷锁,见证真正的自由。这个世界没有秘密,只是人们视而不见。探索文明发展之路。(PS1:本书有女主角,这样注明会不会多点人气PS2:求大家把‘托你切’顶下去好不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学捅炸异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
  • 绝世妖师:我的旁白能与我对话
    男主女主是叶北,慕容,朱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痴情男子叶北,在奈何桥头惨遭爱人抛弃,为爱执着的他决心要让她回心转意,与她一同转世。奈何操作不当,他带着前世的记忆与和旁白对话的能力转生。醒来时早已是在千年以后的古盟大陆,世界灵气稀薄,前世的功法也早已失传,取而代之的是猎妖这种神奇的修炼方法。这里每一个孩子都会在十岁的时候拥有第一个妖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