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董青】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归来带娃
    男主修仙回归带娃
    八年前,大学刚毕业的董青失足坠落悬崖,误入修仙界,修行千年后,已成为绝世强者的青帝董青,费尽千辛万苦回到了地球,庆幸的是地球只过去了八年。家人犹在,人生不会遗憾。......呃,走错门了?!怎么是一个小屁孩,而且还叫我哥哥?看着眼前这个天真可爱的女孩,董青怀疑自己是不是回错地球了。修仙归来…
  • 还有谁比我更懂盲选
    男主女主是董青,gǒu哥,玄圣的小说是什么
    “叮咚,董青,恭喜你拜师丹鸟门,请开始命运的选择题。”“第一选择,拜师大长老,可学紫燕神形,雷霆炼体,快如闪电。”“第二选择,拜师五长老,可学孔雀神形,五色神光,无物不刷。”“第三选择,拜师九长老,可学九凰神形,九条命硬,百难不死。”“叮咚,你盲选九长老为师,深蓝奖励你三个技能点,一瓶灵食…
  • 猎爱为牢:薄情总裁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董青,南宫昊,董雨菲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他最心爱的妹妹,董青捐赠了自己一个肾脏,自此这位无家可归的孤儿成为了董家“名义”上的千金小姐,而董青只一眼便芳心暗许为他一人自此偏执。阴差阳错他最疼爱的妹妹因她而亡,一切的罪恶都归结到她一人身上。她:我们还会有可能吗?他:董青,这一世,你以为我会放过你吗?忆语相思,究竟是谁不能放过谁?…
  • 来到地狱
  • 仙佛之尊
    男主女主是董青书,董青,柳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你杀我成仙,今生我便要诛了这仙,翻了这天,奸人奸险毒辣,那我便更奸,更毒。管你是人是妖,统统推倒!————筑基、开光、融合、心动、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洞虚、大乘、渡劫
  • 搬尸
    夜不语,鸟不惊;尸未寝,人不眠。《搬尸笔记》时至秋分。日落黄昏,雨歇风凉。林风坐在学校人工湖边的石凳
    尸未寝,人不眠。三更不开棺,开棺人必死;午后不搬尸,搬尸尸必生。一个成功的科研,代价却是一场末世浩劫,这里没有无辜的人,没有可怜的人,只有一个个嗜血肉如命的毒尸。你以为的巧合,你以为的爱情,你以为的义气,也许都是预谋,要么死的干脆,要么活得漂亮。所以想活下去,就只能靠自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纵意人生
    重生之纵意人生江峰全文
    安然静悄悄的重生了,开始了梦想中的生活。带着记忆重生的人应该怎么活?轻松的攫取无尽财富?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玩玩音乐拍拍电影做一个世界巨星?左拥右抱占有用群来计算的的绝代美女?安然有自己的活法,轻松的活着,成功的人生——————————————————————书友群号:14195275…
  • 仙戈行
    仙戈行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凡间公主说:“我要是能将奉献给古戈,他就让我当女皇!”古戈无良的朋友说:“古戈一般不记仇,也没什么敌人,因为都当场消灭了。”隐居多年的老仙人说:“都离这小子远点吧!他会招来天劫的!”某神女说:“俺相公不老实,总在外面偷腥。不过,我喜欢。”古戈:“其实俺是很纯洁滴!”要么忍,要么残忍!这是一…
  • 异界逍遥剑神
    异界逍遥剑神txt全集下载
    一个立志追求武道之极的平凡少年,屡遭逆境,饱受嘲讽;直到那天,一只绝色狐妖钻进了他的体内,一切都改变了;困扰他已久的修炼难题迎刃而解;平凡的老爹突然摇身一变,成了超级强者;相识十几年的青梅竹马本是样貌平平,却突然貌若天仙书友裙:133786328
  • 异界逍遥剑神
    男主女主是林枫,苏然,董青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逍遥剑神》全集 作者:昨夜南风 一个立志追求武道之极的平凡少年,屡遭逆境,饱受嘲讽; 直到那天,一只绝色狐妖钻进了他的体内,一切都改变了; 困扰他已久的修炼难题迎刃而解; 平凡的老爹突然摇身一变,成了超级强者; 相识十几年的青梅竹马本是样貌平平,却突然貌若天仙 第1章林枫 “林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