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蒋伯】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总裁追贤妻:快跑
  • 盖世仙皇
    盖世仙皇
    天生隐灵根的姜根生,被鬼道人抓去卖给了重阳门。他身背巨剑,受尽嘲笑和排挤,在一次意外中,他从黑耀中活了下来,并知晓了巨剑中的秘密。从此,与人斗,与仙争,与天抗,做一个逆中求上,杀伐正道的修仙狂人。内签文,坑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感谢创世书评论坛提供论坛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九零封家大院
    男主女主是宗炎,老吉,霞姑的小说是什么
    《九零封家大院》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526完结 总书评数:2607当前被收藏数:11925 被未婚夫抛弃后自杀未遂的李红果变了。 表面看去温吞憋屈不善言辞,实际扮猪吃老虎,不费吹灰之力搞砸了未婚夫的饭碗,转身立马嫁给了人人羡艳的归国金龟婿。 真是不得了! 在末世持枪横扫千军的…
  • 九零封家大院
    封家大院txt
    被未婚夫抛弃后自杀未遂的李红果变了。表面看去温吞憋屈不善言辞,实际扮猪吃老虎,不费吹灰之力搞砸了未婚夫的饭碗,转身立马嫁给了人人羡艳的归国金龟婿。真是不得了!在末世持枪横扫千军的红果,穿书后收敛锋芒低调做人,可总是歪打正着。不久她发现周围所有的人,包括她那名义上的丈夫,都齐刷刷看向她名下的…
  • 校花的全能护卫
    男主女主是叶川,慕容,楚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5/95401/95401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全能护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半生江湖
    半场江湖在线阅读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平行世界请勿与现实挂钩】主角的自我介绍:没什么特别的经历,就混过几年社会、当过几年特种兵、坐过几年牢而已。没什么特殊的本事,就是力量比人大点、口才比人好点、知识比人多点、观察力比人稍强点。业余爱好没什么长处,就是唱歌、跳舞、泡妞比人厉害点,其实我只是个普通的保险…
  • 半生江湖
    男主女主是张锋,思思,柳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半生江湖》完结 作者:SHuaiG 主角的自我介绍:没什么特别的经历,就混过几年社会、当过几年特种兵、坐过几年牢而已。 没什么特殊的本事,就是力量比人大点、口才比人好点、知识比人多点、观察力比人稍强点。 业余爱好没什么长处,就是唱歌、跳舞、泡妞比人厉害点,其实我只是个普通的保险从业员。…
  • 将军,孤本红妆
    将军孤本红妆完整版
    她是一介女身稳坐东宫,是大晋贤名昭著的太子爷,前世因错信内贼犯下大错导致山河破碎,子民流离失所。重回十五岁,她定要擦亮双眼,铲奸除恶,保大晋江山百姓,亦要保君门满门忠烈。在她身份即将败露,或许被天下讨伐时,唯有一人挡在她的身前,不顾一切的支起一片天,只为告诉她:一切有我,莫回头。从前是戚氏…
  • 全球克苏鲁OL
    男主女主是方岩,马芳,蒋伯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曾经一度被祂们所支配的恐怖,还有囚禁于鸟笼中的那份屈辱。黑暗降临,迷雾笼罩,令人疯狂的低语不断地徘徊在人类的耳边,或者是忍耐不住低语,或者是直视了不可名状怪物的人类,在疯狂中丧失理智,变成游荡在人间的活死人,整个世界正在滑落到不可测的深渊原本,剧本应该是这样的。一张神…
  • 嫡春
    钰柔蒋伯均《嫡春》
    蒋家有女,闺名钰娆,温宫貌淑,性情温良。钰娆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苦心经营最后落得满盘皆输,夫君的背叛,姐姐的挑衅,襁褓中幼儿的扼杀,她悔不当初,只求上天再让她重新来过,她定要扭转乾坤。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一朝重生,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