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蓝若灵】的小说是什么?
  • 误惹冷情BOSS
    冷情boss
    就算是死,也绝不放你离开她看着面前那张妖孽般的面容阴沉至极,语气也没有了之前的冰冷,而是怒气冲天好像还带着些许害怕她张狂的仰天大笑,那笑声中带着嘲讽,那么多年的坚守,她也只不过是一个替身!他发疯般把她囚禁在身边,夜夜索爱,屈辱不甘,充斥着她每一处神经:冷溟澈,不要逼我恨你她像个玻璃娃娃一样…
  • 替身真爱:不恋薄心阔少
    小说《替身真爱:不恋薄心阔少》TXT下载
    一个尘埃般卑微的村姑小助理,一个高贵帅气的总裁,错位的开始,童话般的爱恋,灰姑娘的童话可是真的?平凡的她又该如何涅磐,谋取自己的幸福?何时预谋已经将她包围,一步步逼迫,她又该如何去反抗,青春散场的时候,她又将剩下什么?肆意潇洒后,爱情的结晶?还是支离破碎的心
  • 双界幻神
    双界幻神
    双界幻神(水月行)
  • 非你不宠①:三嫁皇后
    男主女主是夏侯,大胤,芸儿的小说是什么
    《非你不宠①:三嫁皇后》红袖VIP完结 作者:央红泪 天下之佳人,莫若沙枣国,沙枣国之丽者,莫若河东洛氏,洛氏芸卿,增一分则太长,减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眉如翠羽,肤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编贝,嫣然一笑,惑草原,迷天下! 这首传扬天下的诗谣中所说的洛氏芸卿便是我。我出身沙枣…
  • 穿书攻略:悍妃邪王轻点爱
    小说《穿书攻略:悍妃邪王轻点爱》TXT下载
    纳兰灵若穿越了,人家穿越女大多数都会成为主角大放光彩,展开一番惊天动地的抱负,再不济也要混个王妃皇后当当。可她却穿成了一本重生复仇文里面的恶毒女配这还不算,她还刚好就穿到了恶毒女配大结局的时候。满门男子斩首示众,女眷被发配充军,原本高高在上的镇国侯府嫡女被充入军营,沦落为人人践踏的奴婢纳兰…
  • 欢天喜地七仙女之蓝言快意
    男主女主是董永,二姐,柳宜宣的小说是什么
    一直以来很喜欢欢天喜地七仙女这部剧,里面的蓝儿一直想给她改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