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薛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邪医
    妙手邪医 小说
    逆天医术治百病,一针定生死,神医传人成美女贴身医生,用一双妙手,打下一片美色江山。分享书籍《妙手邪医》作者:油条爱豆浆【(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灵符道印
    张朔姜欣怡《灵符道印》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传说,到底是真是假,众说纷纭。但许多人言之凿凿地赌咒发誓自己曾经见过、经历过各种不各样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其中不乏很多恐怖诡异的情节,让听者心惊胆颤,深信不疑!那么这个世界的关于“鬼”的种种传说,究竟是否可信?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对于某位大学生而言,这些不过是…
  • 大宋一品才俊
    秦允明大郎《大宋一品才俊》
    秦允明穿越来到北宋元符二年,附身富商长子!这是一个纸醉金迷的朝代,文人风流,才女多情。这是一个动乱将生的年代,徽宗继位,朝纲渐暗。主角只求在靖康之变前,过一把纨绔子弟的瘾,吟诗作赋、窃玉偷香。只是命运总是不如意,冥冥之中将他推向一个又一个波澜的顶点。
  • 五枚金花钿
    男主女主是林默然,唐泽,王坤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月莫【由文,】第一章鬼市来客听说金陵城东郊外的老城区里有个鬼市。据说在里面卖东西的有可能是鬼,买东西的也有可能是鬼。无雪无雨的日子,鬼市逢四开市,从晚上十二点到早上四点。这四个小时内,长长的街道会莫名地笼罩上一层淡淡的白雾。即便是月光明亮的夜晚,即使旁处都是月朗星稀,这条长长的街市也…
  • 画堂春暖
    魏正锦玉《画堂春暖》
    秦画晴上辈子懵懵懂懂嫁入侯府,看着娘家满门抄斩,夫家流放千里,才惊觉自己活的太愚蠢。重生一世,她只有一个目标——抱紧魏大人大腿,阻止老爹当奸臣!【注:老夫少妻,无原则甜宠文~甜到齁哟~~~】______________更新时间:存稿箱定时下午2点30保持日更双更至完结,如果某天没有更新,一…
  • 反派之还我魂来
    男主女主是尹浔,萧月,楼天祺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重生皇子攻x邪恶大师受四世轮回欢喜冤家he
  • 甜婚密爱:Boss,请多关照
    小说《甜婚密爱:Boss,请多关照》TXT下载
    他是冷峻多金的幕后大老板,平日桃花不断,却只为一人守身洁爱:她是小有名气的编剧,容颜纯美妖艳,性格难训不羁,却独在一人之下连连溃败。“为什么每次洗澡出来都感觉自己变美了呢?”崔宛凝欣喜雀跃的看着镜子的自己,这时一旁的男人波澜不惊的瞥她一眼:“因为你脑子进水了。”赶剧本,要查资料,崔宛凝问躺…
  • 影视:从财务自由开始
    男主女主是陆守谦,杨紫曦,朱锁锁的小说是什么
    陆守谦一位普通的打工者。偶然间穿越到了综影视世界,结果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融合世界《温柔的谎言》、《前任》、《三十而已》、《流金岁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其余待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