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薛真】的小说是什么?
  • 月落江淮
    月亮摘给你百度云txt江淮
    作者:当时明月前言这一篇武侠,本是计划用第一人称写的,因为很佩服泥人运用第一人称的功力。写了一段之后,感觉难以为继,只得推翻重来,又回到传统的第三人称。不过在手法上,仍然尽可能地随着主人公的视角进行。由于个人对中国历史和古代诗歌比较偏好的缘故,对这部作品也设定了背景,是自南宋孝宗乾道四年(…
  • 迟迟钟鼓初长夜
    迟迟钟鼓初长夜txt无弦
    当迟迟还只是一个普通少女的时候,她得知了自己未来的命运“贵不可言”,却不屑一顾:“难道我这一生便只贵不可言四个字么?无趣无趣。”身为盗王之女,她来去如风,天下尽在掌握。观影琉璃珠可以预测天下万事万物的过去未来,可以预测一个王朝的盛衰兴亡,却无法预测一个人内心的力量。预言开始与命运印证的时候…
  • 追星星的人[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闻卿,卿哥,薛真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追星星的人[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茶木(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1、攻受年龄差9岁 2、娱乐圈架空,无原型,请勿考究 3、追星成功,表面单箭头实际双箭头 4、甜度99分 人设: 受:25岁,主业影视剧替身,副业吃播。唯“吃”与“钱”两者为大。暗恋…
  • 追星星的人[娱乐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闻卿,卿哥,薛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52 “天晴了,心也晴了,你是山间自由不羁的鹰。” 世上无难事,只怕钱与吃。 艾长乐是替身里最能吃的,也是吃播里最能演的。 面对老板——“活可以干,但钱要先谈好。” 面对甲方——“戏可以演,但钱要先谈好。” 面对闻卿——“钱是什么可以吃吗呜呜…
  • 悍武苍穹
    悍武苍穹
    未来世界,本该科技鼎盛,不料却没落不堪,连电都无法运用。科技之火泯灭,武道兴盛,泱泱天下,文明该如何进步。继续兴盛武道?还是寻找新型科技之火?臣服与异化人?还是自力更生,共创人类的辉煌。陈帆是一个普通人,因为偶然遇到一位研究科技之火的博学士(类似现在的博士)林克,人生的轨迹变得有趣起来。电…
  • 玄道风云
    玄道风云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玄武世界以修炼玄道法术和武道神通为主流,达到神境便可身化星辰开创空间演化小千世界,成为玄武世界中的高德大能天神,此为玄武世界之主流。宗胜以转世重生之身,苏醒前世之记忆,炼化两件残缺的鸿蒙异宝,最终自创一脉,开创出迥异于一般星辰世界的鸿蒙世界,渐渐凌驾于众多星辰世界之上,并最终突破玄武世界的…
  • 首辅大人的小青梅(重生)
    男主女主是霍珏,姜黎,杨蕙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首辅大人的小青梅(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八月于夏(晋江VIP) 【娇软小青梅x表面如圭如璋,实则心狠手辣的未来首辅】 【女主篇】: 阿黎九岁那年,隔壁来了位身受重伤的小郎君。 小郎君生得眉目如画、俊美无俦,阿黎偷偷喜欢了许久。 十四岁那年,听说小郎君被…
  • 背叛者
    男主女主是欧阳逸,钟奇,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背叛者》[老街系列一][完结][传说是渣攻OTL] 作者:瓶子 真夜愣了一下,突然想起展月曾经被很多人强暴过,心猛地一痛。 “你在意吗?”展月察觉真夜的异常,很快就知道他的想法。 “我只在意现在和将来。”真夜说着就扶住展月的腰开始动作,抓住现在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一波波的快感席…
  • 第二接触
    第二接触
    一张来自埃及的古老羊皮卷,七位传说中的贤者,十把能改变世界的古器为了调查清楚父母的死因,为了找寻传说的秘密,龙悦踏上了一条不能回头的道路
  • 我果然不是主角
    果然我不可能是主角嘛
    姬辰感觉自己睡了好久,身体感觉像被掏空了,浑身无力。“狗贼,你敢抢我的女人?”姬辰浑身一机灵,垂死病中惊坐起:“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前一世的姬辰在境外某集团做卧底,好不容易做到二把手的位置,正准备接手这个境外集团,然后享受无法无天的糜烂生活。结果突然接到组织的消息,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