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薛硕】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夺爱:囚宠佳人
    男主女主是薛硕,楚哲翰,许蓝音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躲开被囚禁被侮辱的命运,她刺了“暗帝”族长一刀,惊慌地逃离了这个杀手组织,过上暗无天日的日子,却还捡了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本来就穷得要死,还挂了一个拖油瓶。不得已,她只好卖身诈骗,却不料诈上了一个黑道总裁。他危险地将她禁固在怀中,嗅着她粉嫩的脖颈"
  • 来自贫民窟的荣耀
    来自贫民窟的巨星
    守陵三年,连捡破烂的都可以欺我、辱我!殊不知,他们招惹了来自地狱的男人!一朝解禁,王者归来,荣耀再现!
  • 隐龙
    小说隐龙免费阅读
    逆天地而生,岁在暮商末,渊水竭而星坠,天下潇潇!黄老圣人门徒做星图演绎半阙神文便将他定为逆天之子,流放边关,不入中原。一动风雷息,四方无咎,王子无冠而白头,扶摇万里!极北魔人大萨满以半寿为代价亦得半阙神文,遣四大魔将南下,追寻他的踪迹,欲除而后快。何去何从?是神是魔?......一切到头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