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薛维】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地府群
    秦风秦韵全文免费阅读
    薛维买了一个山寨的手机,可是一条微信消息让薛维惊呆了,一个名为黑无常的人申请加薛维好友,薛维同意之后,黑无常邀请薛维进了一个神秘的神仙地府群,这从此,薛维走向了一条不轨的道路。...
  • 又在和渣攻闹离婚[快穿]
    小说《又在和渣攻闹离婚[快穿]》TXT下载
    本文第一个故事已改,尽力修复了果还有哪里不对,请和我及时指出,谢谢各位哦。一般是虐的故事有渣攻,甜的各种攻~主渣攻也许薛维的命的确不太好,失恋喝个酒都能遇到眼前这个就知道吐槽他的破系统。莫名其妙的变成..
  • 穿越之市井田园
    男主女主是唐妙,高氏,萧朗的小说是什么
    唐家有女这年节气早,三月初春光暄暖,寒食已过去十多天,桃树上嫩红的花苞颤巍巍地沐浴着阳光。初八这日一大早天还未透亮喜鹊便在唐家天井中桃树稍上喳喳叫个不停,大儿媳妇高氏挺着尖尖的大肚子端着簸箕在院中颠小米,寻思着过几日自己生产正好喝。婆婆李氏从东间里出来,拍打着肩膀,捡了身上梳头时候掉落的头…
  • 逆命纹
    逆命纹
    逆命纹,神秘是它唯一给世人的印像,上亿年来从未在任何人手腕上出现,传闻中只有在苦情洞中,它才会展露峥嵘。少年从发现手腕的神秘纹路时,不知不觉间,走上了一条前无古人的迷途。试看平凡中,他如何扼住命运的咽喉,逆天登途。
  • 冷酷男神是女生:女王,拽炸天!
    男主女主是安奕,乔木,许诗雨的小说是什么
    【高冷女神腹黑助理】谁人不知,京都大boss乔木冷酷决绝,杀伐决断,从来不喜女色!却被京都所有女生称之为男神!但是没想到男神突然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还是大boss的助理!从此,“夫夫”联手,共卷京都风云!安助理:“乔总,这个文件需要签名。”乔木看都没看直接签上了名字。安助理:“乔总,…
  • 特能苏[娱乐圈]
    特能苏娱乐圈txt网盘
    末世十年,苏语风凭借着一个神奇的天外来物——“末世种田系统”成为了地球上最后一个活着的人类,某年某月某日,太阳再也没有升起。【滴——,检测到所在星球即将毁灭,十秒后进行空间跳跃,系统将会与宿主随机进入一个平行位面,十,九,八,七】【滴——,跳跃成功,检测到该位面最具声望职业——明星,“末世…
  • 虚数迷阵
    虚数迷阵
    据说SAN掉光了之后,可是会发疯的哦。那时候,就没救了。当陷入一个迷宫时,又怎么知道这个世界是否存在于现实是否,充满了危险。为了在这场未知的危机中活下去,某条老咸鱼不得不抄起战刀,和这些跟旧日支配者一个画风的东西一决死战。等等,为什么是刀?不是剑么——秦玥不要在意这些细节——HA以上你就当…
  •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1(内附HTML文件)TXT版
    男主女主是崔仁,施红英,马毕青的小说是什么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1(内附HTML文件)TXT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