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薛芝谦】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小闲臣
    寒门闲妻
    大学生打游戏猝死之后,魂穿大明,并获得穿越金手指,靠科举入仕,靠经商致富,成就一代风流小闲臣。什么是风流小闲臣?精舍美婢、鲜衣怒马、娇妻美妾自不必说,偶尔做做好事,搞搞小发明,办工厂,兴实业,利民利己,堪称风流。
  • 神级散财童子
    苏行穆诗棋《神级散财童子》
    拿着财神爷给自己的大机缘,苏行变身散财童子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闲来逛逛直播,送上百架火箭。没事看看小说,成就亿万豪盟。撩撩校花美眉,谈钱不伤感情。无聊开着法拉利,滴滴打车不要钱。成立个人财团,投资各行各业,让没钱的人变有钱,让有钱的人更有钱,我就是人间的大财神。(Ps:轻松休闲土豪文,新人…
  • 娱乐,当个艺人是什么体验
    男主女主是魏毅,周亮,赵文的小说是什么
    在娱乐圈打拼了小半辈子的魏毅穿了,直接穿到了平行世界自己身上“卧槽,我这是自己夺舍了自己?”多年后某记者:“魏毅你好,您出道已经很多年了。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演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也写过很多让人深思的作品。您到底是怎么做到在这些职业之间自由切换的?”魏毅表示:“就是都会一点,略知一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