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薛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 郁少,放肆宠
    小说《郁少,放肆宠》TXT百度云
    当了二十多年的乖乖女,南桥却在回国的第一天晚上,失身了!失身就算了,那个睡她的男人竟然还不要脸地凑上来,声称自己是她的老公!可笑!她的老公怎么可能好吧,的确有可能那么帅。结婚的时候,南桥义正言辞道:郁先生,你应该庆幸,你是我生命中第一个男人。郁先生
  • 美女校花的修真高手
    校花的修真高手林潇
    杀手之王林宇重生少年,手掌造化神术,搅动九天风云。清纯校花主动追求、高傲女神热情似火、温柔御姐投怀送抱、极品仙子以身相许......我想安安静静修个仙,怎么他就这么难?至于什么千年世家、武道高手、各路大佬,统统收归麾下,为我所用,供我驱遣!我这次回来,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狂扇狠踹,将那些狗眼…
  • 仙尊归来:我的女神姐姐
    神秘的仙女姐姐
    仙尊归来,逆天改命,只为弥补前世遗憾,今生,上穷碧落下黄泉,受护七个女神姐姐,这是一个姐控纵横宇寰的故事!
  • 透视神医仙帝
    男主女主是周炎,章永仁,李子琪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他懦弱自闭,受尽欺凌。这一世,他灵魂回归,已不再是那个胆小懦弱的周炎,而是让无数真仙俯首折腰的神医仙尊。悬壶济世?不,我是为了合道成仙;狂妄自大?错了,是因为我心有傲骨。苍天之下,万物蝼蚁,..
  • 杨絮,杨絮,满天飞
    小说女主杨絮
    遇到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个不经意间的转身;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个回眸间的眼神;忘掉一个人,也许要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辈子!一段情缘说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