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虎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前线
    男主女主是徐真,虎小白,吴辉的小说是什么
    “别紧张,如果我给你一个拯救世界的机会,你会答应吗?”“不答应。拯救世界这么危险,让专业的去干就好了。”“如果给你一身超能力,你干不干?”“考虑,考虑。”“和美女同寝室。”“干了。”
  • 缥缈寻仙路
    缥缈寻仙路
    天道渺渺,人道茫茫。寻仙之路,缥缈无常。深山大涧,断崖古洞,人迹罕见之地,偶望天空,似有仙人御剑飞行。栖凤国、幻剑宗、剑道传人云风,机缘巧合之下,得授祖师成名绝学幻剑十三式,从普通道修一路飞升,终成天南七国“五杰”之一。然乱世之下,岂有安宁,宗门被毁,修为尽丧之后,云风一人一剑远渡中元大陆…
  • 异世重生之凤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杨天灵,虎小白,杨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撑了很久,却输给了天长地久。是谁浮夸了诺言,又背叛了誓言。杨天灵一朝穿越异世,什么?我是废材?我便修个绝世法师给你们看看!什么?男人偷腥?我便打得你哭爹喊娘!她杨天灵漫漫求道之路,虽然辛苦但有美男相伴,虽然无趣但有萌宠相陪,且看她强势回归,如何大杀天下,俾睨苍生!
  • 冷宫皇子种田记
    男主女主是萧笑,夏禹天衍,夏禹的小说是什么
    俺们要以懒散为毕生大任,吃货为终极目标——“亲爱的皇帝陛下,俺初来乍到,没处可去。借您不要的宝地一用,祝您国泰民安,万事如意,百事可乐,天天都有好心情!也祝您的妃子们青春常在,妖娆迷人,永远不会被您甩”“俺只住十年,十年以后俺就退房,所以,诸位走过路过听见俺祈祷的各路神明,也帮帮忙。俺保证…
  • 冷宫皇子种田记
    和冷宫皇子种田记相似的小说
    ──☆、第1章:自杀是需要很大勇气滴萧笑被狠狠的撞飞了出去,那一瞬间的飘浮让他觉得自己今生圆满了。塞满了胸腔和意识的痛苦,终于不再满满的压的他透不过气来了。所以随即而来身体狠狠的撞击地面的时候,喉咙里面忽然被腥甜的液体淹满以及呼吸不过来的时候,他也没有感觉到丝毫的痛苦。安详的闭上眼睛,他知…
  • 医道魔尊
    女尊小说魔医
    “我欠你的,已经不是用一条命就可以偿还的”“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世界”“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苍生”“为你了,我可以与世界为敌,与生命为敌!”医魔一出!万古臣服!吞仙伐魔!逆天改命!
  • 冷宫皇子种田记耽美完结全本
    皇子冷宫耽美父子
    冷宫皇子种田记耽美完结全本(rouwenwu)
  • 重生散财系统
    重生财富系统小说
    在LOL第十届世界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世界冠军的DD战队,搬着一块印有2000万美金的牌子,说了这么一句话,“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DD战队。”在第74届国际戛纳电影节颁奖仪式上,华夏电影《花惜瑾》获得最高奖项金棕榈奖,导演李谋说了这么一句话,“没有他也就没有今天的《花惜瑾》。”在2020…
  • 极宇世界
    极宇世界
    极宇世界(楚洛凝)
  • 将军有萌宠夫人会御兽
    小说《将军有萌宠夫人会御shòu》TXT百度云
    确定明了自己穿越了之后,苏洛十分淡定。身份不差,相貌不差,更有给力的外祖父一家,她只要不作死,天大地大任她浪。有美男相追,有萌宠相陪,她知足。某虎:“嗷嗷嗷!(本虎要吃烧鸡)”某洛:“别急别急,马上就好,忙完就烤给你吃。”某虎:“嗷嗷,嗷嗷嗷!(你骗虎呢!这话你都说了一上午了,本虎现在就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