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虞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是神啊
    我真的不是魔神啊
    科幻+诡秘+神灵+异世界主角携带着修改制定规则的能力,来到这个令人感到窒息的非凡世界,各种诡秘,神灵自异世界而来。人工智能技术,量子技术,空间技术,基因编辑技术等科学技术尽皆完善,人工智能“女娲”掌管着一切法律的执行,并对所有公民进行着实时监察,掌控着可以解决绝大多数诡秘异常事件的能力。人…
  • 吞仙志
    男主女主是虞川,虞鸿飞,林诗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夜,虞川拿了天元仙宗的镇宗之宝踏天诀!昨晚,虞川吃了雷部仙君炼制了九万年的轮回仙丹!今早,虞川捡到了一件来自九天玄女的贴身肚兜至于明日,他还没有想好,他望着四周数之不尽的天材地宝,面露失望道:“天不生我虞川,人道万古如长夜?”
  • [白蛇聊斋]情缠
    聊斋白蛇小说
    白蛇背景聊斋乱入穿越版许仙在各路妖魔鬼怪的诱惑下携手白素贞的伪种田生活〖一句话简介就是妖精们的诱惑〗★外热内冷男神攻X外冷内热痴汉受ps1主攻1v1cp白素贞ps2白素贞和小青性转YY产物考据党慎入ps3人物可能崩坏苏苏苏爽爽爽12月9日也就是星期三入V入V当天三更亲们和洗衣粉相亲相爱的走…
  • 这个大佬很无情
    无情的大佬
    有人说她没有心,冷血无情,是地狱来的魔鬼。她漫不经心的笑道:“那又如何?我宁负苍生,也不叫苍生负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