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袁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金牌设计师
    重生之金牌设计师
    “我要尊贵的感觉!可爱一点的风格!”“随便弄弄就好了,要高大上要清新!”“颜色不对图太小,还是用回第一稿!”“甲方虐我千百遍,我待甲方如初恋!”无数设计师在与甲方的斗智斗勇中溃不成军,袁天佑却改变了这种局面。在他这里,都是甲方求着他,一堆外资企业合资企业追赶着跟他签约。你找事?拜拜了您呐,…
  • 妖怪,该上路了!
    男主女主是袁天佑,段青云,刘庆余的小说是什么
    千里眼,顺风耳,伸缩如意,铜皮铁骨,力大无穷项薄拥有一本神通集,每斩杀一个妖魔,便能开启一项神通。怨鬼,鼠魁,伍相一个个妖魔死于剑下。逐渐发现,他若收剑,天下即乱,唯有不断出剑,方得一丝太平。当他诛灭百鬼,茫然四顾,才愕然发现,人间已是空荡荡
  • 我的妈咪我做主
    做你的妈咪
    作者:布小心《天才宝宝:我的妈咪我做主》第2卷邂逅【001】倒霉的邂逅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时至上班高峰期,原本拥挤的街道现在除了偶尔奔驰过去的几辆车子,就是寥寥无几的行人,在雨伞的庇护下形色匆匆。谁能想象出不久以前的艳阳高照和人潮涌动、车水马龙呢?“真倒霉啊!我跟这里八字不和是不是…
  • 将门嫡娇
    将门嫡娇全文免费阅读
    她本是侯府的千金,父亲战死后,她和母亲被迫去了乡下。她以为这一去,再也不会回到京城。第一次见他时,是他救下了她们母女的命;再见他时,她却救了他的命。于是........
  • 当男神穿成天道之子[快穿]
    男主女主是君凌墨,齐垣,白梓羽的小说是什么
    坚持互宠文不动摇欢迎小天使们关注我的专栏,或者收藏接档文。接档文1(已开文)——《我家穿裙子的漂亮男友不爱说话》外高岭之花实则敏感温柔会撒娇女装长发美人攻Vs开朗豁达小太阳实则很会照顾人帅气受本文又名《追着追着发现女神原来是男人,但我还是好喜欢他怎么办?》接档文2——《救世主画风不对》杀人…
  • 蛮荒召唤师
    紫炎雪灵《蛮荒召唤师》
    远古时期盘古开天辟地天地初开上古时期群妖乱舞仙魔纵横天地间一片混乱至高神太一手持混沌钟镇妖诛魔建立天地间的新秩序从此被尊称为东皇混沌钟也改名东皇钟可是不久以东皇太一与东皇钟却神秘失踪,再然后妖魔仙也消失在大地之上..........袁天佑在家玩三国游戏的时候意外穿越至战气纵横的玄奥大陆,他…
  • 千秋贼梦
    男主女主是绍军,陈建勇,夏晓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大漠飞烟321第一章回忆引子1916年2月,在举国一片臭骂声中袁世凯被迫宣布取消帝制。五月初六,袁世凯自知大限已到,在弥留之际挥手屏退众人,只留下幼子和两个心腹。众人退尽,袁世凯从枕下抽出一个火漆封好的信封交到幼子手中,口中含糊不清地喊着:“复国、复国”第一章回忆2010年夏今年的夏…
  • 叛逆的夏草之缘定三世
    叛逆的夏草之缘定三世
    夏家公馆家大业大,纺织业在上海做的水深火热。但却两代单传,到了第三代,生四女却无子。太太王丽萍恃宠专权,老爷夏重光无意间遇见太太小学时的同学叶君如,产生爱恋,将她从“欢仙园”赎出。懦弱的、又感有愧于王丽萍的叶君如进入夏家以后,并非享受着二姨太的待遇,原来,她只是王丽萍用来续夏家香火的生育工…
  • 叛逆的夏草之缘定三生
    男主女主是王丽萍,袁天成,黎妈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民国言情!一万头草泥马,我真的能看到死去的奶娘?三界,功德高尚的人进天界;没做过坏事的人投胎做人;有过错的人投胎做畜生;犯过罪的人按罪责进地狱。她亦仙亦人亦妖,亦正亦邪经过一系列的商业斗争的蜕变。夏家公馆家大业大,纺织业在上海做的水深火热。但却两代单传,到了第三代,生四女却无子。太太王…
  • 我在七十年代努力成名医
    邹恒甫伊藤《我在七十年代努力成名医》
    黑省三日游,快要冻成冰棍的季茗哆哆嗦嗦带着囤积的大米等物质准备回家扩大经营,一睁眼才发现自己穿到了七十年代,成为一名即将下乡的女知青。娇娇悄悄,弱小可怜,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弟弟,当坐在大队里充满屎尿味的牛车上,季茗决定不能再按部就班的过日子。想想原主留下的十几年学医知识,看着身边瘦的一阵风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