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裴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魂元渡
    男主女主是裴云依,裴云飞,陈尧渊的小说是什么
    我遇见了一个人,他告诉我,我已经死了?!穿着白衣行为举止像个神仙的模样居然是个毒舌腹黑!让我不免反省我着实将“神”心险恶这件事想的太简单了。他告诉我如果要离开这个地方我需要做成十二笔交易。在这些交易中我看到了权谋算计,尔虞我诈,却仍然有温情在此间破土而出。而我模糊的梦境逐渐清晰。我以为我会…
  • 总裁的纯情小娇妻
    总裁的纯纯小娇妻书包网
    结婚两年,裴云飞身边名媛不断,云伊却依旧是他养在深闺中的一只丑小鸭。他把她当一个玩具逗着玩。当她一纸离婚协议送到他眼前,他的恶魔的獠牙开始伸展。他变着法的将她逼入绝境,而她,开始拼死反抗他眼光迷离,酒精让他头脑昏沉,含糊的道,“Angel,叫我名字,不要跟那个女人一样”
  • 地狱转生
    男主女主是杨帆,思思,凌燕的小说是什么
    杨帆在一场意外中死去,却离奇的复生。做为复生者,不得不完成一个又一个恐怖而危险的任务。面对不知何时就会再一次降临的死亡,生存的方法只有一个——自身强大到可以不惧任何危险!
  • 军婚厚爱:首长夫人,天天见!
    军婚厚爱:首长夫人,天天见!
    【男强女强,欢脱宠文,没有最甜,只有更甜!】六年前,为救某司令,她勇敢献身,从此消失。六年后,一纸婚约摆在她面前,他说:“签了它,我和我的军队都是你的!”“我能拒绝吗?”她只想做个普通人,背后整天跟着一个连算怎么回事?“这是命令!签了,帮你夺回属于你的一切!”他说。“这是贿赂,你真是司令大…
  • 闪婚甜宠:我家有个通灵妻!
    闪婚甜宠我通灵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今年30,单身,自己有家小公司,现在家里只缺个女主人。」「我刚好缺个老公。要不我俩凑合过日子,领个证?」「领证可以,但不凑合过。」一场简单相亲,颜心伶以为自己成功拐了个”普通男人”过日子。结果婚后才知道自己被卖了。那个”普通男人”的家里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