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西崎】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的脚步
    西崎国友《死神的脚步》
    作者:赤川次郎1、不期而遇“您走好啊!”夕里子边说边向父亲招手,只见父亲从出租车里微微地招手作答。到海外出差,携带的行李也多。车座上,膝盖上全堆满了旅行箱、大衣之类,以致父亲好不容易才能那样轻轻地向她招手。夕里子一直目送那部拉着父亲的出租车拐过街角消失在视线外为止。高级公寓大厅响起一阵喀哒…
  • 死亡约会作者:赤川次郎
    男主女主是西崎,国友,阿茜的小说是什么
    《死亡约会》作者:赤川次郎第一章不期而遇“您走好啊!”夕里子边说边向父亲招手,只见父亲从出租车里微微地招手回应。到海外出差,携带的行李也多。车座上,膝盖上全堆满了旅行箱、大衣之类,以致父亲好不容易才能那样轻轻地向她招手。夕里子一直目送那部拉着父亲的出租车拐过街角消失在视线外为止。高级公寓大…
  • tokyojunk系列之四-无尽的爱i
    tokyojunk系列之四-无尽的爱i
    ひちゎゅかTOKYOJUNK系列之四无尽的爱I简介:侄子与叔父、高中生与董事长,还有秘密恋人的暧昧关系年龄、知识及社会地位等多重差距,纠缠着上一代的爱恨情仇,贵之和柾之间充满矛盾,虽然深爱彼此却争执不断。而柾远在意大利的母亲瑶子,也在这种情况下无预警的返国,为两人复杂的关系投下不可知的变数…
  • 重生日本1987
    日本重生漫画
    重生了还是日本1987御姐、萝莉、制服——我来了棋魂、火影、海贼——都是偶滴大阪、东京、北海道——就要留下哥的传说什么,国中的小妹妹喜欢强壮的胸膛,麻辣教师偏爱的是纯情小正太看我72变,看21世纪宅男玩转日本我有一个梦想,要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帝国或是后宫,里面盛满了、、、——西崎腾也《重生日…
  • 再嫁为后/皇后的自我养成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阿宁,萧如风,张如清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01完结 总书评数:47当前被收藏数:510 本文原名《皇后的自我养成》 阿宁以为,她这辈子最大的风波应该就是,从一个河里捞起来的孤女,到突然有了一个大将军的爹,转眼又嫁了一个武状元的夫君。 从此一生该平平顺顺,等着儿孙满堂当个悠闲的老太君。 只是,洞房夜不见夫君,却…
  • 那又怎么样!
    刹那星光txt怎么样
    夹在容姿端丽的哥哥·阳一与面无表情的弟弟·大地之间,广海不知为何总觉得常被两人彻底愚弄。这时,莲见高中超级风云人物,同时也是广海自国中起就认识的死党·小林芳树,却莫名在意起广海的事。那是友情?还是热血青春的茅野家兄弟争夺战正式开打!
  • 在寝室做作业
    男主女主是西娜,西崎,千广的小说是什么
    《在寝室做作业》完结 作者:HICHIWAYUKA 就在一矢拿着红色的玻璃瓶浮现出一脑门鬼心思的笑容的同时一一 千广还留在从残留着一矢体温的床上,一面竭尽全力咒骂,一面摇晃着手铐。 "变态!色狼小鬼!可恶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一一我要辞职!我绝对要辞职!" 但是,千广要想完成这个决心的话,至…
  • 双曲线杀人案
    男主女主是早川,小柴,泽木的小说是什么
    《双曲线杀人案》完结 作者:西村京太郎 那么,请沿着推理的旅途出发吧。
  • 幻夜整版南海
    男主女主是加藤,赖江,隆治的小说是什么
    《幻夜》作者:(日)东野圭吾译者:李炜页数:415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第一章1昏暗的工厂里,机床的黑影排成一排。那样子让雅也想到夜晚的墓地。不过,老爸要进入的坟墓并没有如此气派。黑影们看上去就像失去了主人的忠实奴仆。它们也许正和雅也怀着同样的心情,静静地迎接这个夜晚。雅也把盛着酒的茶碗送到…
  • 幻夜
    男主女主是加藤,赖江,佐贵子的小说是什么
    《幻夜》全本完 作者:东野圭吾 秋村心情烦闷地挂断了电话,对方是当地的警察局长。就在几分钟前,工作人员向他汇报了令人不快的消息。偏偏在自己的船刚离开的时候,日出栈桥发生了爆炸。秋村也确实听到了一声巨响。那时他还对客人说,是不是有人高兴过了头,提早燃放了庆祝千禧年的烟花。 他想了解一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