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西葵】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策之子衿
    山河策小说免费阅读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人生在世不称意,不如男装去看戏男装大佬燕嘉夕表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新鲜出炉的八卦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除了看起来很废柴写信很废话但莫名其妙就废物利用从礼部侍郎变成她相公的小白脸笔友。别人要是起了表字琬婉,那得是世纪名媛,但她?不好意思,实际是个豌…
  • 羽化长歌
    男主女主是庄羽,赵龙,云思雨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大道无情路漫漫而修远。修仙一途,与天争岁,同地夺年。小小少年,天赋平平,身怀血海深仇,面对心智如妖的神人,勘破天机的老鬼,阴险毒辣的妖魔,他将如何依靠自己的努力与算计一步步崛起?又将谱写一段怎样壮阔绚烂的诗篇?且看修仙小说《羽化长歌》。
  • 女主她又开始作妖了
    君蕴尘皓星《女主她又开始作妖了》
    龙妃鸢莫名穿越后,正被恶毒妹妹扔去喂狼,这怎么能行?唰唰唰解决后,砸了恶毒妹妹的婚礼,怼了渣男渣女,还打脸了一众白莲花。想害我?没门!姐一手一个串串香!救美男,得神宠,右手炼丹左手神器,一路走向人生的巅峰!慢着,这位绝美公子什么意思?顶级丹药?超稀有鼎炉?还有将她宠上了天!!“我媳妇是我的…
  • 星学院之红缘前尘
    男主女主是菲洛,道林,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Bad文社/必看简介/一直知道不能在一起,才不敢有羁绊洛;“你会想我吗?”林;“不会”洛;“为什么?”林;“说想,那是真的要再见了”......
  • 花前月下:留恋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慕容,涂山灵洛,涂山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娶了涂山氏的大小姐,就可以国运昌盛,四海升平。可是,假冒的能有用吗?“我说有用就有用。”幕后主使者信誓旦旦的道。“那也不行!”有人冒出头来:“你是我的祭品,不能嫁给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