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言正卿】的小说是什么?
  • 依君如歌
    男主女主是简依,言正卿,简歌的小说是什么
    《依君如歌》完结 作者:叶清 聂容错愕得眯起眼,“谢谢你的提拉米苏。”不知他是如何知道她喜欢栀子花,难道是哥哥搞的鬼? 男人倏然凑近她,风牛马不相及得来了句,“那次赌约,你输了。”他身上透着好闻的花香,幽幽萦绕她鼻尖,“要我提醒你赌输的后果吗?”香气一分一分窜入鼻子,聂容有些疑惑。 …
  • 余生还长,我只爱你
    余生还长我只爱你免费阅读
    “初子喻小姐,这么多年,都是我主动,你好意思吗?”“特别好意思。你看脸都没红一下。”说话的空档,有人贴着她温热的皮肤亲了一下。“这回脸红了。”言韩笑的灿烂,看着身边气急败坏的女孩,他觉得整个夏天都明亮了起来。「高冷腹黑大神师兄VS品学兼优温柔小师妹」,在最美好的年纪,首先成为优秀的自己,然…
  • 师生恋:欠我的一生来还
    男主女主是苏琳琳,肖易,顾小晓的小说是什么
    【此文存稿已完结】他是她的班导,而她是他的学生兼“秘书”,且看腹黑班导怎样一步步引诱小白兔上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