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云菲】的小说是什么?
  • 从特一开始的特种兵生涯
    从特一开始的特种兵生涯
    从特一开始的特种兵生涯(是小群啊)
  • 陆先生对我过分宠溺
    小说《陆先生对我过分宠溺》TXT下载
    秦惜代妹嫁给残废毁容的穷酸老公。婚后,老公体贴入微,把她宠上天!秦惜:“又穷又丑又残废?我养我不嫌弃我治!”不料,穷丑老公一夜翻身,变成帝国第一商业贵胄陆墨渊!他腿不瘸了,脸不丑了,还富可敌国后来,有人看到秦惜和陆墨渊出双入对,纷纷告状:秦惜有个残废丑老公,你被骗了!各大名媛都等着看秦惜的…
  • 向导今天也躺赢了吗[重生]
    男主女主是林啸鸣,过来,殷齐的小说是什么
    [心狠手辣|奋斗批|bking哨兵攻x医学奇迹|躺king|天才向导受]早九晚六日双更简介:二十四岁高龄才觉醒成为向导,陆烬朝夹在一群未成年的同学之间,感觉自己格格不入。他以精神疏导能力满分,屏障厚实到连老师都无法突破的成绩获得专业课第一,却在体能测试中起跑线上摔伤,每次体术课都仿佛在为大…
  • 大佬天天都在扮猪吃老虎
    好看的都市小说扮猪吃老虎
    又美又飒马甲girlVS混世魔王大帅比1V1甜宠听闻海城第一美,颜正性子野,众公子趋之若鹜,沈少爷却嗤之以鼻。楚美女眯着眼眸,沈少爷不搭理本姑娘?哼,骗婚了解一下。沈城拉着楚烟的石榴裙,再不撒手:“这是我老婆!”楚烟哭唧唧,呃到底谁骗谁啊?!婚后的沈城,抱着满级大佬小媳妇,逢人就夸:“我家…
  • 大佬的小祖宗人美路子野
    男主女主是李秀莲,范思雅,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娶妻后的沈城:我老婆乖巧懂事又好看,不爱慕虚荣还乐于助人,可见是个善良的小天使。而我竟然没有发现她的好,还天天欺负她,你们说我是不是又渣又眼瞎?众人:“沈先生,你夫人把你的青梅给胖揍了一顿,还骂你的青梅是白莲花。”沈城:“瞎编,我那娇妻身体羸弱,连一只鸡都打不过,怎么可能会打人呢?一定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