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凌川】的小说是什么?
  • 终于我等到了你
    小说《终于我等到了你》TXT百度云
    爱情不分早晚,不是说先遇见,就会在一起,就像陆染和许凌川。固然,世上存在一见钟情,但心动是一瞬的事;相守,却是一生的事。我不知道别人的爱情是什么样子,但陆染的爱情,哭过,笑过,犹豫过,痛苦过。从青涩懵懂到明白什么是爱,从十五岁到二十五岁。爱情中,付出爱,得到爱,虽然中间折腾了许久,但幸好,…
  • 那月光和你
    男主女主是顾扬,陆江寒,杨毅的小说是什么
    当前被收藏数:53102营养液数:82184文章积分:1,354,931,072《那月光和你》作者:语笑阑珊【简介】大学毕业,顾扬进了一家购物中心当实习生。三年后,他作为公司管理层,和总裁陆江寒一起出席新店发布会。一切看起来都是顺风顺水,风波却悄然而至。高层公寓里,陆江寒一点点裁开被胶带缠…
  • 那月光和你
    那月光和你番外txt书包网
    【简介】大学毕业,顾扬进了一家购物中心当实习生。三年后,他作为公司管理层,和总裁陆江寒一起出席新店发布会。一切看起来都是顺风顺水,风波却悄然而至。高层公寓里,陆江寒一点点裁开被胶带缠住的硬皮笔记本,轻轻放回顾扬手里。那是被封存的梦想,也是绮丽华美的未来。再后来。“陆总,您能客观评价一下顾先…
  • 我在末世毒奶成神
    男主女主是谢瑶,李侠,陆白的小说是什么
    陆离正在家中,和小姐姐愉快的玩耍。突然末世降临了!陆离看着眼前不断更新的黑体字,他发现自己拥有了异能!给自己写一行只手遮天,独断万古。给敌人写一行虚弱无力,直接升天。陆离就靠着不断的给自己加buff和给敌人加毒奶,逐渐走向了天下无敌!/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