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圆】的小说是什么?
  • 威武夫人俏郎君
    男主女主是赵琦,许圆,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她的出生只是一项科技,但她是有血有肉有思想的克隆人,怎么甘心就这样在实验室度过余生?身负特殊血脉的她逃跑时,堕入了异时空,才发现这个世界的野兽都听她的指挥!自带智能芯片的她,在异时空简直不要太爽!在这里她居然遇见了她的姐姐!她克隆身体的母体!姐姐带给她的却......不是惊喜,而是一个惊天…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许圆,苏筱,肖裕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作者:肆之北 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 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 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 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是不是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拥有反向读心术后我成了团宠
    男主女主是周肃琛,许圆,林青言的小说是什么
    许圆投胎成镇北王嫡女,因为父亲战死沙场,被册封公主。但失去父母,她便没有了庇护,管事的姨娘于是肆无忌惮的往她饭食里下毒,谋害她性命,好在最后,她的金手指及时到账。于是,繁华的宫宴上,皇帝在众人的阿谀奉承里听到了女孩内心的求救,他不过是递了一块糕点,就听到女孩在心里说:“陛下真好,希望陛下一…
  • 重来成为拆迁户的后妈
    成为男主后妈的小说
    人生得以重来,这一次,一定不能因为怕别人说后妈心思恶毒,就不愿与之多沟通,放任继子自由成长,以至于这孩子善良单纯得不得了,根本不知道人世险恶,明明几次拆迁之后可以衣食无忧,躺吃躺喝的,可是却轻易相信别人,导致自己一无所有,最后抑郁而终。那个孩子一直都是那么善良的,哪怕是到了最后,还是说希望…
  • 青春禁忌果实
    禁忌的果实下载
    张依看见包间里的李琦得时候,她低咒,今天出门前一定忘了给关二爷烧香,所以他竟然惩罚她,让她在这这这这种时候见到熟人,而且还是她几年未见得前男友!
  • 我真不是反派大佬的走狗
    司空晋钰《我真不是反派大佬的走gǒu》
    司空舞有钞能力。别人用绕指柔情感化大BOSS做走狗她用金钱硬砸大BOSS做金主。司空舞绑定快穿系统,穿越位面拯救黑化大反派落魄反派总裁东山再起,因为他的金主爸爸是首富千金。冷宫暴虐皇子唯我独尊,因为他的靠山爸爸是战神宠妃。冷血小丧尸征服末世,因为他的金主爸爸是晶核商人。无数任务世界之后,司…
  • 星罗斗狱
    男主女主是拓跋,岩铁,许圆的小说是什么
    在无尽的黑暗深渊之上,是恶魔们生活的十八般地狱。只有周天星辰的光芒才能照射入内。恶魔们可以忘记伤痛,忘记荣耀,但决不会忘记烙印在血脉中的罪。那一场大战后,魔族式微。我们翼负魔天,脚踏魔狱,我们才应该是这天地间最强的存在。传说,在十八般地狱的终点,是极其富饶的人道。当恶魔达到终点,撕裂桎梏,…
  • 秦霄贤……予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