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竞技场
    机车竞技小说
    “机甲竞技场”作为一款风靡全联邦的体育游戏,兼具体育竞技性和游戏趣味性。聂无双,作为时代产物“托管一代”的牺牲品,在神秘芯片的帮助下,崛起于“机甲竞技场”,并以此为跳板,称霸于星际联赛。
  • 重生之护花邪龙
    男主女主是叶昊,李凯,许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世界一代强者,与对手决战时突然重生,成为世俗曾经那个弱不经风的少年,再走一遍自己的人生历程,一步一步重新主宰黑暗世界,曾经的各种恩怨情仇也再度萦绕而来。"
  • 当貔貅穿成福星对照组
    男主女主是姜楠,吴玲玉,罗霄的小说是什么
    阴差阳错,貔貅姜楠成为了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炮灰女配爹不疼娘不爱,考上了大学却被家里卖了出去收彩礼。最后更是在一个凄凉的冬天因为被打发出去洗衣服而死于非命。系统:你的任务,就是扮演好夏三花这个角色。什么,你看着我再说一遍!死于非命是不可能的,叫这群极品来感受一下恶有恶报大礼包倒是没有问题。
  • 玉典仙医
    玉典仙医txt
    ()()amp;amp;amp;amp;这是一个落魄少年的强势逆袭,这是一个华氏仙医的风云崛起。amp;amp;amp;amp;一次被人暗算的杀机,华涛脑袋中钻入了一块仙玉屏,从此,光怪陆离的都市,因他而疯狂。amp;amp;amp;amp;无数CEO竞相光顾他的大华城:“华老板,我要一剂…
  • 乡医风流升官记(东门)
    乡医风流升官记txt全集下载
    作者:东门嫣红第1卷步入官途第1章玉米地里的女人太阳快要落山了,山谷里的一切都抹上了一片血红。天上飘着的白云这时也变成了彩带,还有山鸦从不知什么地方传来一声声的咕咕叫,空谷传音的感觉让人里暗跳,春情涌动。就在这时,一个背着旅行双肩包的青年爬上了山梁,站在那里看着山下的村子,看着错落有致的那…
  • 撩疯了,大佬都是假千金的裙下臣
    男主女主是霍瑾,毕方,韩方明的小说是什么
    【超撩+玄学+双强互宠+爽文】曾经斩妖除鬼的天师云青婳,渡劫失败穿成了云家的假千金。云家整天嫌弃她性格粗鄙没教养,还一无是处净惹祸,搞得他们处处树敌!闻言——某联盟成员纷纷抄起家伙,“敢说我们老大没教养?削他们!”世界顶级医疗研究院也怒了,“敢说我们院长一无是处?一秒钟全都让你们躺下!”国…
  • 玉典仙医
    男主女主是华涛,华雪莹,车茹的小说是什么
    《玉典仙医》全集 作者:黄粱梦醒 这是一个落魄少年的强势逆袭,这是一个华氏仙医的风云崛起。 一次被人暗算的杀机,华涛脑袋中钻入了一块仙玉屏,从此,光怪陆离的都市,因他而疯狂。 无数CEO竞相光顾他的大华城:“华老板,我要一剂财源滚滚汤!” 特警战兵走进来:“华兄,来颗金身固神丸吧!” 美…
  • 侯门医女:我劝将军要善良
    男主女主是顾希音,徐令,顾长泽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侯门医女:我劝将军要善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m愚(原创书殿VIP完结) 第1章腊肠引发的“血案” 秋高气爽,北雁南飞。 “一、二、三十二!”顾希音叉腰站在梧桐树下骂道,“哪个杀千刀的又来偷我的腊肠!” 她穿着一身灰色粗布衣裳,未施粉黛,却难掩身姿婀娜,明眸皓…
  • 侯门医女:我劝将军要善良
    男主女主是顾希音,徐令,顾长泽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书殿VIP20200924完结 被逼嫁给一个凶残暴戾、离经叛道、罄竹难书的男人怎么办? 顾希音表示:“弄死他,做寡妇。” 徐令则呵呵冷笑:“你试试!” 顾希音:“啊?怎么是你!” 此文又名《我的男人到底是谁》、《听说夫人想杀我》以及《顾崽崽寻爹记》 主角:顾希音,徐令则 欢喜冤家穿越时…
  • 活在被爱的天堂
    活在被爱的天堂
    “许你江山如画”系列之一言妮杀了人。当监狱的铁门从外锁上时,她便知道那个夏天和她一样,回不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