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少游】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荣耀复兴
    男主女主是许少游,林晓雪,董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的遗憾,老朋友的懦弱,电竞的衰败,但这也是一个电竞盛世,一大群的天才鬼才怪才,层出不穷;一件件场外的磨难也是层出不穷。许少游与四个天赋异禀的同伴在各种强手与磨练之中最终杀出重围,重回王者之巅,荣耀复兴。(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爱咋咋地!)
  • 边境者[星际]
    边境者 星际 全文免费阅读
    同系列新文《无人之境》7.30开!雀后后续在这本里!【捂脸】有我在一天尔等皆不可犯境一步。十三区军校评级典礼这天,赵芊去参加了最后的送别宴。在众人拉帮结派的挑选特级区域进行一年历练的时候,她从108个区域中选了距离最遥远环境最恶劣历年招募最不会有人去的阿卡拉边境区。赵芊告诉自己,去了阿卡拉…
  • 武圣猎神
    男主女主是凌锋,吕哲辉,许少游的小说是什么
    三百年前,武者为尊的大夏帝国一夜之间分崩离析,七大猎王横空出世荡平动乱,开启了猎人公会与七大皇朝共治天下的新格局,在这新格局中,武者没落,修仙者、修魔者、修妖者盛行于世。三百年后,两个身怀古武的少年自小山村中走出,一步踏入了绚烂多彩的赏金猎人行列中,奇妙的异能者、诡异的巫师、奇巧地机关师、…
  • 武圣凌锋
随机推荐